最近實在過的很high。

應該從上個月開始說起。

從林珍妮同學來倫敦兩個禮拜之後我家就陸續的很熱鬧,樓上W小姐認識五年的ㄇㄐ威廉先生前陣子進駐我家樓下的客廳,沒事逢人就開始跟大家討論他被女朋友甩掉的悲慘事情。

而上上個WEEKND是W小姐生日,邀請了這棟房子的前前室友EKO桑和他的女朋友IRIS來我們家開火鍋趴。
整個玩的很開心,尤其我莫名奇妙和EKO桑有種一見如故且相見恨晚的感覺,整個十分投機。

上週五前室友ALICE(就是原本住我這間的室友)的男友也來我們家暫住,瞬間家裡塞了五個人。
認識沒幾天大家再度玩的很開心,昨天又約了EKO賢伉儷一起吃飯順便慶祝敝人我老掉的25歲生日,吃完飯一夥人還跑到公園喝酒聊天,玩到半夜才回家。

大概是我來英國以來,玩的最開心的幾天了。
且大家都是台灣人,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實在很像我們其實是在台北東區混...

在此介紹一下入住60 HOWLAND WAY的住戶們。(林珍妮同學有點可惜太早回去了,不然大家一起玩多好啊~)



房東婉綺大人。
完全是姐姐STYLE的好人,雖然比我小兩歲...
人很熱心又好相處,正好我們也都是雙子座。
從搬過來到現在受她很多照顧,十分感謝啊~
而且還主動提起問我的生日要怎麼慶祝,老實說我以前比較沒在過生日,其實自己也不大重視...^ ^|||
總之,是個超級好相處的房東!



前陣子被大陸女友甩掉的威廉先生。
從他住進我們家客廳以來就覺得這傢伙真是個悲情人物...^ ^|||
聊天的話題不外乎是要怎樣才能挽回女友,或是有什麼目標必須達成只是為了女友可能會開心。
聽到後來我和婉綺大人都覺得想賞他兩巴掌了...|||
不過扣掉女朋友這點,還算是個搞笑好聊的咖。
但是有時候感覺實在過於幼稚,很懷疑只比我小兩歲而不是十歲嗎...



熱愛GACKT的莎士比亞博士EKO哥。
這是個超級奇妙的人。
據說原本在台灣念的是醫學系,但是由於不爽念所以跑來念莎士比亞,現在要繼續攻讀博士...以前搞過視覺系樂團-主唱。
基於我們都熱愛阿GA所以第一次見面就聊到天南地北不知道哪裡去了。
後來這些男生湊在一起聊的話題我也可以繼續參咖湊熱鬧,我的學識真是很淵博...XD
非常好聊+有趣。順帶一提他的女朋友IRIS也是個不錯又身材好的女生,喜歡彩虹,= =+
不過由於沒有拍到IRIS好看的照片就先不放了,下次再幫她拍美美的大頭。



台大外文高材生僧侶桑。
前室友ALICE的男友,在南安普頓唸書的交換學生一枚,下禮拜要回台。
這個人的特點就是他很怕自己會開錯門,因為我接他女友的房間,有時候他上個廁所之後習慣性直覺就想開我房門...^ ^|||
同樣好聊且搞笑,可能因為他也是成功高中的,所以莫名有種跟我表弟類似的親切感...XD
這幾天我們都聊到日出才睡覺,真是太熱血了...

以上
是最近讓我難得HIGH起來的咖們。
而另外一位麻煩的室友老太婆呢...我想就下次另闢篇幅介紹好了。
她的事蹟太過繁瑣且和這篇文的歡樂氣氛有出入,不適合混為一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