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倫敦快要一年,我終於去看了獅子王音樂劇了。

這部DISNEY卡通從小大家就耳熟能詳了,我記得家裡還有買錄影帶,可惜的是現在錄影機不知道跑哪去已經不能看了。
以前就滿喜歡獅子王,故事內容雖然是有點老套的王子復仇記,但是融入了廣闊的非洲大草原音樂感覺就很好(但是我還是不大喜歡非洲黑人耶...^ ^|||)。

總之
今天我終於來到了Lyceum劇院。
票價45鎊,位置還算不錯,但是以後我想再坐更前面一點(是的,我還想再來看。等我妹暑假來倫敦的時候再拐來看一遍,哈哈!)。

當開場的Circle of Life出來的時候就好想哭,哈!
怎麼說呢...就是種很懷念的感覺,小時候看卡通的回憶加上劇情以及現場的氣氛整個就上來了。
飾演Rafiki狒狒巫師的演員嗓子真的很讚,雖然有一半都是不知名的非洲土話...^ ^|||
而另外十分搶眼的就是反派大主角uncle Scar。
氣勢比卡通裡面更強,加上會動的獅子頭面具(裡面會動的獅子頭只有Scar和Mufasa,Simba就呆呆的頂在頭上而已...XD),感覺超生動。
而順應劇情需要,不時會有動物演員從旁邊的走道跑進來上台。
所以如果要來倫敦看獅子王的話請買靠走道的票,這樣才能仔細看清楚動物在旁邊奔跑,XD(今天是看到大隻犀牛跑過去了...而且土狼還把觀眾脫掉的鞋子不小心踢飛到前面去,太兇狠了...真不愧是土狼連鞋子也要搶)。


在整場氣氛的催化下我忍不住買了一堆東西,^ ^||
介紹演員的場刊、介紹整劇的場刊以及CD。
原本在高中的時候就買過音樂劇的CD,但不知道怎麼不見了讓我再也聽不到He lives in you覺得很心痛,這次就狠狠給他殺下去了。



介紹整劇的場刊。
很詳細,還算精美啦!挺大本...XD



CD的歌詞本。
這個版本和我之前買的不大一樣,也重新編曲過,比較有臨場感。
不過啊...讓我又想買卡通的原聲CD來聽了...囧...



包著大本場刊的布袋,哈!
其實我是想要這個布袋...買了之後發現裡面送場刊,哈!
這個很不錯咧~可以肩背又可以斜背,以後背去上學或買菜好了。

而小本介紹演員曲目的場刊就沒拍了,比較不特別,封面也就是這顆獅子頭啦!



開演前的偷拍來一張,不過開演後就不能拍囉!
這是佈景,舞台不大,總覺得更大一點會更好發揮。

看完之後十分推薦沒有看過的人有機會去看看。
台北八月也有獅子王的演出,沒買票的人快去買!且台北場是在小巨蛋,應該會更有非洲草原空曠的FU...(動物演員不夠多塞不滿,囧)
能看到懷念的音樂劇真的太開心了。接下來應該朝芝加哥和髮膠明星夢前進了!

PS.差點忘記說...演長大的Simba演員的胸肌真的有夠大的!一上場就看到兩坨奶...囧...||| 所以其實獅子王是肉體橫陳的劇,哈哈!不是大露奶就是露大腿啊!真是太嚇人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ki 的頭像
Shinki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