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昨天某位不具名學妹表示我的網誌實在太不像留學生網誌,今天我來發一篇近日倫敦報告...

這幾天天氣莫名的好,上禮拜沒事還在狂風暴雨,今天早上出門太陽詭異的大,且不再是假象只會發亮的陽光了,而是真正熱氣一百的烈日。
看了看氣象網頁,今天有20度哩...怎麼20度我就覺得熱的好像夏天,看來今年的夏天不會太好過。

早上出門辦事,中午搭公車回來的時候很幸運的公車上層都沒有人。
雙層巴士的二樓第一排位置是我最喜歡的座位,居高臨下的感覺很爽,視野也不錯。
不過夜晚尤其是週末時最好不要上樓,一堆喝了酒發瘋的青少年都會盤踞在上層後方座位,活像把公車當自己家一樣的開趴。
之前遇過這種狀況真的覺得英國人有病...尤其是英國的青少年,平常上下學搭交通工具吵的要死不說還整個超沒禮貌,一到周末就更不得了了,每個都像酒醉嗑藥兼轟趴,囂張的狀況在台灣實在不常見到。

anyway
今天是好日子,不僅二樓沒人且道路暢通。



以前就覺得這裡公車座位的間距有些不是很寬敞,連我這款普通身高腿不怎麼長的亞洲人有時候都會覺得侷促,真不知道老外是怎麼定義他們的座位距離的...
所以我非常豪邁的把腳翹到前方平台上啦!XD
這樣坐起來卡舒爽,=ˇ=
BTW
這裡是在LONDON BRIDGE地鐵站附近。



伸出來的腳又來一發。
難得可以很悠閒的搭公車回家,爽。



太陽很大。
坐上層座位第一排的缺點是...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會很熱,= =|||

今天就在此種悠哉的氣氛中回到家了。此外我還邊翹腳邊唱歌,反正沒人咩~我也沒唱的很大聲,整個就是十分的開心,^ ^|||
就算有人聽到的話應該也聽不懂吧~嘿嘿嘿!



順便放一張WATERLOO站的MARK。
我莫名的滿喜歡這站,可能是因為習慣在這裡轉地鐵;因為在這站轉公車的時候幾乎都能搶到二樓第一排;因為這個站名的發音。
WATERLOO中文翻譯很直接就是滑鐵盧,這裡的人都習慣念『窩』TERLOO而不是『蛙』TERLOO。
聽著聽著就漸漸耳濡目染了,和以往學習英文的腔調差異...

總之
今天是個好天氣。
明天會怎麼樣不知道,倫敦的天氣總是異常的令人有種『國之將亡必有妖孽』的詭異感覺...(EX太陽雨下的超大,還莫名奇妙閃電打雷...)
能看到藍天就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