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分迅速的購買了新手機,快到我連任何手機的research都沒做...^ ^|||
對我來說真是前所未見的情況啊...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來到倫敦也將近要兩個月了,因為有大嬸的大力協助,所以我一來之後並沒有什麼太多的事情需要煩惱。
且出發之前就取得了大嬸之妹妹之前在此唸語言學校時使用的手機sim卡,所以比其他剛來同學們幸運的,我一下飛機就有當地的號碼可以用。

不過用了一陣子之後問題就漸漸出現了。
在於這張sim卡是易付卡功能,所以必須不時去加值才能撥打號碼。
而倫敦的通話費用驚死人的高,打出去不論是一秒鐘還是一分鐘,直接40p起跳(VODAPHONE使用狀況)。
有時候要聯絡事情總不能老是請人家打給我,我也時常要撥打出去。
如此一來,加值的次數就非常頻繁。

就上週我阿母來倫敦來說好了。
為了以防萬一以免要找人的時候沒錢,我特地在頭一天去加了10鎊,連同原本剩下的金額算算大概還有15鎊左右。
不過到了我阿母回去的那天一看...

馬的咧剩下兩鎊多咧!
實在是很吃錢,而且我撥出的電話也都不是啥長篇大論,但是有時後講講三五分鐘就過去了,錢也跟著飛走了。

電話費過高是我想直接辦正式門號原因的其中之一,另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
VODAPHONE在我家這個區域訊號真是他母親的爛到炸。

由於訊號實在很糟,最適合講電話的地方竟然在廁所。
以至於大嬸和我要講電話的時候都得躲到廁所去蹲在浴缸上面講...= =|||||
而在客廳或是房間的訊號是時好時壞,可能看基地台他大爺的心情吧...
不能自在的到處講電話是很讓人詬病的事(雖然我也沒多少電話好講...),這個是原因之二。

總之
昨天跟TC聊到這個事情,這位大哥就熱心的說可以帶我去辦。
而又因為我銀行的戶頭剛開完不到一個月,statement還沒下來,他就更熱血的說可以用他的名字辦,= =+
事不宜遲,就約了今天下課之後直接殺去搞定。

而全程幾乎都是他在和sales交涉,我在旁邊晃來晃去到處看手機。因為我語無倫次加上聽力欠佳的爛英文程度,聽sales講了半天也只懂了個一半吧!
Anyway
這是我首次單就手機外型而忽略的功能性辦的第一支手機...^ ^|||
根據本人莫名的品牌堅持之下還是選了SE,雖然不是摺疊的但是也是支K800i...XD
本來想選古銅色的,但是好死不死給我缺貨...只好在黑色和銀色中擇一。
之後順便匯了兩百鎊到他的戶頭以茲扣錢。

回家充電之後test第一通新手機電話給TC,順暢啊!
在書桌地點也有三格訊號可以聊天啊!爽!
在此感謝TC出賣他的花名(爆)給我辦手機...他和sales真是熟的很,以後有朋友要辦就找他吧!= =+

順道說明一下此地的手機方案。
除了易付卡之外,大家常用的就是繳月租。
月租費有15~45鎊不等,應該也有更高或是更低的。
包月(?)之後手機就送你了,所以其實還滿划算的...而且還會送通話時數(分鐘數比較對)以及免費簡訊。
今天還看到有1000封簡訊和100分鐘的通話時間,這...是怎樣的情況...感覺好像不把那1000封簡訊打完好浪費啊!^ ^|||

以下為實品照片。根據使用過此手機的人都大推拍照功能,320萬畫素以後可以好好來玩了。



外盒+手機
很簡單的盒子...裡面也就是很簡單的配件,= =|||
還滿想去買個手機套子來套起來,不然怕螢幕刮傷...




手機
燈光一照有香檳金的感覺...XD
保護膜還沒有撕掉,等到套套買到之後再撕吧!




背面的相機鏡頭。
有閃光燈啊!16倍變焦...以後出門不帶數位好了...XD




亮起來的畫面。
中間那個3就是電信業者了...
這邊都很喜歡自己給手機掛名,原本3的地方是cyber shot說...= =|||




側邊的線條。
那條黑邊乍看之下有點突兀,不過看久之後還不錯。
好粗一條分模模線啊!XD




順便附上本人新買書桌照片一張...
還是不改我個人的凌亂本色啊...= =+

以上
是今天購買手機的心得。
接下來就繼續測試收訊以及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