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是英國的Bank holiday,該放假的都要放假,所以學生的我們也賺到一天加上週末的三天假期。

大嬸上週四就和朋友去進行熱血的登山活動了,我就負責留在家當宅女。
說宅真的超宅一把,這兩天我大概除了TESCO之外沒去其他地方吧!XD
整個就很懶,而且我一直很喜歡待在家裡。無所是事的晃來晃去、打打電動、聽音樂唱歌、睡覺...很小丸子式的生活。而且沒人在家唱歌可以唱超大聲,哈哈!

不過還是有麻煩的事情要做。
下週三要交語言學校BLOCK 3的報告,上週給老師改的七零八落...感覺一陣悽慘。
之前聽TC說這裡的報告很不好寫,除了語言障礙(囧)之外,生活環境的思維方式也有很大的落差。
唉!還是要來認真一點...

另外就是最近信ON打的很勤,= =+
開嬙大部分是去打合戰,很久沒去了,最近不知道為啥突然有了點動力,正好上去廝殺一下。
且我上的時間是正好阿饅也會上的大夜班路線。跟阿饅出團一直很放心,總覺得她在前面帶安全度迅速提升。
打王的時候也是,團內有阿皮、阿饅、阿東、阿毛(怎麼都阿字輩 = =|||)、無極在的話,就會很安心。
不過現在要通通把這票猛人湊起來的話還真有點難度了...

anyway
為了以茲紀念我有前往戰場,來一張推陣的照片...= =+



畫面詭異,囧。
拍照沒拍好的時候就會發生的錯位情況...XD
不過最近還真是很少拍信ON照片,每次想起來的時候都出完團了,真囧。

另外就是我終於看到空二的景色啦!
昨天幫無極雙開的時候有瞄到。不過由於當時我自己開武士在空一掙扎中,所以也沒啥時間好好來看空二到底美不美...
感覺上仁等級衝夠的話,會比嬙還早進空二...畢竟武士的需求量感覺上比陰陽道高很多,@@"


以上...
這篇雜七雜八,就是報告宅女的現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