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聲鶴唳的媽媽月終於過去了。

其實對我來說還好,我阿母從台灣遠道而來我還滿高興的。
不過因為我來到倫敦還沒滿兩個月,也不是很愛到處亂趴趴走的個性,所以導遊地陪的還挺兩光的...
之後熟悉之後應該會更好吧!所以朋友們...要來倫敦旅遊請越晚越好...XD

家人此次來訪,其實也讓我的英文略有進步,至少現在叫車子不是問題了...= =+
深深覺得在台灣學了很久英文,但是很少實際演練(不包括考試)的話,到了國外還是時常陷入茫然的狀態。
而這次也發現我老妹的聽力還滿不賴的,有時候老外講了啥子我都還沒聽清楚,她就先回答了...哈哈!
看來是可造之材啊!多加訓練SPEAKING就好咧!

這一周也玩了滿多地方,有空再來把照片整理丟上去。
昨天送媽媽他們前往機場,感覺有點空虛...畢竟台灣還是自己的家,現在卻沒有辦法一起回去。
現在我還是滿喜歡台灣的,也很想念台灣的東西(除了天氣...熱爆了不想想念啦!XD)。可能再過久一點,才會覺得這裡不錯吧!目前覺得沒什麼不好,但是就是不像家。

其實我還滿冷血的...?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對於親情方面比較冷淡。可能是以往賴在家太久,還沒體驗到自己生活的辛苦...

ANYWAY
我老媽他們前腳才通關,後腳我回到市區的時候就直接殺到TC家去玩了...^ ^|||
基本上我是要去送貨的(認真),不過他家正好很多朋友在吃飯喝酒我就順便去湊咖了。
到達之後順便CALL了大嬸過來一同湊熱鬧(很有義氣吧!),喝到11點多才回家...有茫...= =|||

接下來這週就是報告周了。
要好好把學校的東西弄完...上週都沒時間搞,通通累積到這週...|||
繼續唸英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