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兩點是我目前的娛樂,很一目了然吧!XD

前陣子看了日劇流星花園2。劇情角色排場等等等就不用多說了,日劇自然有他一定的質感。而這次比劇情內容更煞到我的是其中的插入曲,就是「FLAVOR OF LIFE」,BY宇多田 光。

之前就有耳聞阿光姐幫流星花園2寫了一首新單曲,而且在日本暢銷(好像和離婚也有關係,哈!)。本來沒有多注意,因為前幾張阿光姐的歌讓我有一點點失望。

不過看流星花園2看到一半這首插入曲響起的時候,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要去唱片行!」

劇情和音樂的搭配真的很重要啊!這次的新單曲又讓我重拾對阿光姐的信心了,有幾次看到一半這首歌適時卡位的時候真的是邊看邊噴淚,哈哈!
流星花園的插入曲選的都滿好的,第一系列大塚 愛的「星象儀」也被我歸類在MP3內必備金曲之一了。



附上阿光姐本單曲玉照一張,不知道為什麼要有一顆御飯團在旁邊。

話說看完流星花園2之後覺得青春真好,=_=|||
算一算我比他們老了好幾歲...而且高中的時候真是完全沒有任何可以拿來做文章的事蹟。
果然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啊啊啊!

ANYWAY
接下來就是我近日的第二款娛樂,無雙OROCHI,= =+

這是一款極盡惡搞的無雙系列集大成之作,簡單來說就是把三國無雙+戰國無雙混在一起做瀨尿牛丸就是了。
劇情嘛...沒啥劇情可言,就是突然從天而降一位OROCHI大神,瞎攪和一陣之後產生了時空異變,就把中國三國時代和日本戰國時代混在一起了。
然後這些倒楣的武將為了要讓世界恢復和平(囧),便產生了魏蜀吳戰國四條主線的關卡這樣。

還滿好玩的,好久沒玩無雙系列,而且這次又可以一次玩到77個角色,有種精選集的實在感...XD
目前還在奮戰中,還有許多人物和外傳關卡沒打出來,LV4武器和個人專屬道具也還列在挑戰名單中。
根據過往的無雙系列經驗,對於三國系列還是比較熟悉,所以第一個被我練到99的就是PK清場兩相宜的子龍桑...還是拿長一點的武器比較安全(毆)。
第二愛將是小喬,我很喜歡她機動性高的特點,且這次她的R1技很猛(雖然在難OR激難的場面落地請小心),雖然聲音有點吵但是還是常常開出來掃台。基本上喬姊妹我從三代開始就滿愛用的...今天努力練大喬中,= =+



來一張桌布。
其實我對呂小強沒啥好印象,以往玩真三的時候也很少用他...我不喜歡此等不優雅又無腦可是又很猛的角色,XD
不過需要發洩的時候開他出來串燒倒是效果挺好的...
本多忠勝的話...因為我戰國無雙1玩了一陣子之後就丟店了,接下來的序作也沒入手,所以還沒接觸過。
等OROCHI打出來再用用看吧!

以上是目前的休閒娛樂,嘿嘿!
BTW
IELTS分數比我預計的高...真意外。
所以一切OK的話我將會在倫敦度過我的24歲。

...........................................

好老,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