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當是充文章數的PO歌詞吧!
我對這首歌的熱愛已經到了整天MP3重複播放到我媽經過我房間都覺得很煩了...XD
有興趣可以自己找來聽看看,邪惡的搖滾重拍熱血,哈哈!
日文歌詞就不打了。
因為我沒有櫻花輸入法這款東西...= =+

順便值得提的就是...
很符合歌詞的,GA君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的時候也跳著怪舞阿哈哈哈哈!



Lu:na
作詞:Gackt 作曲:Gackt

誰能夠觸碰緊閉瞳孔深處啊
從搖晃的陽光中凝視月亮吞噬

開始在耳邊呢喃的安魂曲誘惑
只能抑制受到傷害

被暗侵襲我的傷痛
無法歸還

將枯萎的薔薇把在胸前
掉落至紅色的海洋中
在重疊的肉體上
跳舞吧直到死去

被暗侵襲我的傷痛
無法歸還

就像痛苦掙扎的獵物
意識被剝奪
沉溺於快樂中漸漸消失
在這冰泠的臂彎

將枯萎的薔薇把在胸前
掉落至紅色的海洋中
在重疊的肉體上
跳舞吧直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