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明白的說明了最近的活動,= =+

最近為了幫助打發未來在英國當宅女的日子,跑去買了日劇。
但是說實在的也沒有買多少,只買了小丸子真人版的第二版和有閑俱樂部,最近架上的對我來說實在沒啥興趣。

ANYWAY
這次就是要介紹有閑俱樂部。



圖片by官網,自己去搜尋...= =+
基本上我在入手的兩天內就把它看完了,感想是這的確是一部看帥哥純歡樂沒啥劇情的殺時間日劇...^ ^|||
這是以日本的長青同名漫畫改編,不過漫畫方面我沒有拜讀過就無法多加介紹了。

主角六人,三男三女。
三個男主角都被傑尼斯包辦了,應該說就連每一集裡面穿插的年輕男配角也幾乎都被傑尼斯壟斷了啊...(抱頭)。
好吧...基本上這部片子就是在賣美少年就是了...囧。
比較有趣的是三個女角部分,鈴木 惠美、香椎 由宇、美波。
惠美姐我比較不知道(請原諒敝人的孤陋寡聞),不過香椎由宇之前不是演MY BOSS MY HERO的女導師嗎...結果這部片瞬間變成高中生了,天啊!(接著今天就看到YAHOO新聞說她和小田切讓要結婚了,還...真早)
美波之前常常看她在MINA雜誌上面的專刊,看平面媒體的感覺是很文靜纖細的混血美女,在這部片裡面角色卻是個火爆愛吃又暴力的女人...^ ^|||
真是和以往的印象有頗大落差(汗)。

回到這齣日劇。
總共有十集,每個人都至少有一集的內容來發揮。
看完的感覺是滿熱血的,場景也都做的還不錯,日劇的好處就是在於能夠砸重本...= =+
但是就內容來說是不切實際了點...^ ^|||
SP訪問赤西的時候他也說這是和日常生活很不同的劇情內容,單純觀賞的話還滿開心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看歡樂內容的片子,畢竟看片就是要放鬆心情的,沒必要看太多會讓自己緊繃又不爽的東西...不過還是有不少劇情好又嚴肅(?)的片子啦!偶爾調劑綜合一下...

所以看完這齣的感想是...
不要太期待劇情,以單純看搞笑劇(囧)以及美少年的心態來觀賞...看完之後心情就會還不錯啦!^ ^"
順便推薦一下主題曲,由KAT-TUN演唱的「Keep the faith」,目前熱賣中,是很熱血旋律又容易朗朗上口的好聽金曲(傑尼斯好多歌都是這樣...^ ^|||),有興趣請自行前往唱片行,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