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新圖...老實說我懶了好一陣子,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不積極...
開始不解存在的意義。
ANYWAYZ



新圖,= =+
這是哪時代呢...我也不確定,就暫且訂在戰國或是江戶時代好了。
感覺像是某浪人要出門但是下雨了有點不爽的樣子...XD
頭髮沒有上色。本來是有打算要上色的,但是上了多款顏色都覺得不大對,不如空白來的好。
也算是營造一點比較特殊的造型吧,^ ^|||
&
這是女性,^ ^||
我還滿少畫男生的,因為男生被我畫也會變的很美型,導致很像女孩子...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美少年哩!瘦瘦長長最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