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Y新聞,發現GA桑終於要來了花哈哈哈!

以下為新聞內容:

日本視覺系天王Gackt終於將實現之前來台許下的承諾,決定今年展開韓國、台灣、香港等地的亞洲巡迴演唱會,2月7、8日將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首次台灣個人演唱會。

目前正忙著在日本京都拍攝NHK新大河劇「風林火山」的Gackt,名為「GACKT TRAINING DAYS ASIA TOUR」的大規模亞洲巡迴演唱會,1月27日先從韓國起跑,接著第2站就來到台灣,於2月7、8日2天舉辦2場演出。屆時Gackt會把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舞台、人員等完整規模全部空運來台,會場還將限量販賣精美的周邊商品。

台灣演唱會的門票下周二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Gackt格外重視,因為他多年來無論公私來台無數次,在台灣也結交了許多好友,還努力學習中文,曾經在與王力宏合唱的中文歌「12月的LOVE SONG」中,一展他標準的中文發音咬字。Gackt台灣好友之一的吳建恆表示,Gackt在亞洲巡迴演唱行程確定後,第一時間就從日本打電話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出處: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3687475.shtml


我想去看耶!哈哈哈!
活了23年沒有看過半場這款售票演唱會...我就把我的觀賞演唱會第一次獻給GA桑好了,XD
雖然說沒有像喜歡仁一樣那麼狂熱,不過GACKT的歌還滿好聽的...我也有買了些他的專輯,剛聽到他的聲音的時候覺得和臉部真是有很大的差異...哈!
SO
就等明天票價出來我再來考慮要買哪裡的位置好了。
對於演唱會此等太遠就根本看不大到的場合來說,『要買就要買前面!』這是我的堅持。
正好現在手上還有點存款,如果前排不超過我的預算的話就搶吧!= =+
話說
今年濱崎步好像也要來台灣...
算了。
AYU對我的吸引力比較小,聽聽CD就好了。
現在比較CARE的是會不會哪天仁歸隊,然後KT來台灣開演唱會...哈哈!
希望那時候我也在台灣,這種一定死都要搶第一排的票啦!

以上為我目前想要看演唱會的狂熱,哈哈哈!
希望票不要太貴然後又可以搶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