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和宥羽、志玢去做了水晶指甲。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想做了,哈!
只是之前看到的價錢一直很貴,平時沒有閒沒有錢的狀況下就自動忽略,自己擦擦指甲油就好了。

不過這次因為週三宥羽就要前往日本唸書去了,且我也正好回台灣,就約了一起來去玩看看。

花了一個下午到晚上的時間,總算搞定了三個人的指甲,^ ^|||
真是辛苦店裡的小姐了。



這是志玢的,= =+
白色的水晶指甲+粉雕。



細節。
可愛的小花。



宥羽的。
對焦沒對好,模糊啊!(淚奔)



所以來張細節。
透明水晶+法式彩繪。
我也滿喜歡法式指甲,擦起來整個感覺就修長又氣質啊!



我的。
透明水晶+彩繪(囧)
其實只是貼一些水鑽罷了...



細節。
之前我看雜誌看了老半天,最後卻選了一個和之前看的完全兩碼子style的樣式,哈!
想說其實我只是欠指甲罷了,圖案我可以自己畫...
喜歡的噴槍圖案店裡說做不出來,so...

以上
是上週去做水晶指甲的感想,= =+
大概兩個星期就要修補,差不多在我回英國之前就去把它弄掉吧!
華麗度100,不過打電動便利度-100...
現在我電腦打字或是打PS2都會卡鍵啊!吼~
果然要漂亮就要做出一點犧牲,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