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衷於玩這個,= =+

原本是4/3才要發,但是依照koei愛偷跑的慣性,我在上週六就在普雷伊看到了,二話不說立刻搶回家。

這次多了一些新要素和關卡。
武器能夠做更高級的融合,對戰方面有故事模式、自由模式、戲劇模式、生存模式和VS模式,比一代的OROCHI多了後面三種。
而人物的衣服也增加為三套(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多),根據熟練度來計算。

人物方面咧~增加了不少新角色。
深深的覺得KOEI越扯越遠了,各種扯的上邊的素材都被拿來用了...^ ^|||



太公望!
一知道有他會出現的消息時當下反應是『你也來了喔...(汗)』
且KOEI一定是封神演義漫畫看太多了,從妲己在一代出現的時候就這麼覺得了...(默)
言歸正傳,太公望算是很好用的角色,所有的攻擊技幾乎都是大範圍,且C技會在地上留下太極符印,集好幾個再把怪引到中間之後按R1一次給它爆光實在是很爽啊!
而無雙攻擊也頗為強猛,不過放完之後這位大哥會從地上爬起來拍拍屁股,畫面很可愛但是有可能會順便被敵人捅幾刀...^ ^|||
但是放無雙的機會也不會很多啦!基本上用C技就吃死一票人了。




孫悟空!
這傢伙看到的感想是『你來幹什麼...囧』
基本上我對於KOEI把老孫設定在反派不大贊同,雖然說是潑猴一隻...但是為什麼要和那條死大蛇同掛...=_=
打出來了但是還沒用過,不過KOEI還算抓到了老孫的精髓,移動有觔斗雲呢!拿來趕路真好用...
等我把該練的褓母班練完之後再來玩看看其他角色。




源義經!
還好一看不是瀧澤秀明上身...哈哈!
我也還沒用過,但是他手上那兩把光劍感覺滿殺的...
順帶一提這次也多了平清盛,也是大蛇那掛的反派,不過我對於兄貴+禿頭角色實在沒興趣,所以就不放圖了。
現在是源平戰爭再現嗎...






伏犧+女媧
基本上這兩咖是無雙系列以前就出現過的角色,不過現在賦予比較豪華的外型+故事了。
伏犧未使用過,女媧方面比較適合單一攻擊,在人群中比較施展不開。
每次看細劍細細一支在那邊揮阿揮的總覺得真的有砍到嗎...^ ^|||
不過女媧的TA技還算不錯用,遠遠看到人就給他轟出去,冰起來打還挺爽的。(可惜的是這招還是小香香猛,不愧是弓腰姬...這代的TA好猛啊!)
順帶一提女媧的第三套衣服整個詭異,有妲己風...XD




利家!
這是戰無2猛將傳就出現的角色,不過由於我沒玩過所以一率稱為新角色了...= =+
好用!整個很猛!
我很少用力型武將,不過利家是我用的很爽的一個,目前名列正在培養的洗武器保母三人組中之一(另外兩個是萬年不敗的子龍兄和負責釣魚抓屁股的太公望)。
唯一的缺憾是你家的阿松在哪裡...囧...
且第三套衣服整個是超級賽亞人啊!而在場上碰到敵對的前田慶次時,兩人的對話也滿有趣的。




小次郎!
這也是戰無2猛將傳的角色。
總覺得小次郎看到KOEI把自己搞成這樣應該會怒到從墳墓裡爬出來...|||
詭異歸詭異,還是挺好用的!出招動作快,無雙速度也快且可轉變方向。
總覺得武藏是有點浩呆過頭,這傢伙是詭異過頭了...囧。




元親!
依然戰無2猛將傳。
武器三味線,放無雙時非常熱血的狂撥弦姿勢挺好笑的...^ ^|||
他和女王可組魔音傳腦雙人組出道了。
實用度普普。


以上介紹幾個有趣的新角色而已。
還有卑彌呼女王都出現了,不過根本是個羅莉,囧...而且為什麼又是在大蛇那邊啊!

這幾天把五個故事傳都破了,這次除了魏蜀吳戰國之外又多了一個大蛇的劇情。
老實說我很討厭玩大蛇傳,所以直接用簡單模式劈哩趴啦過了就算...^ ^|||
現在的要務就是盡快把保母三人組練到可以帶小孩洗武器的境界,再把想練的角色玩一玩,我就可以無牽掛的回英國去了...^ ^|||
真的感謝KOEI偷跑好幾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