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語言課下課之後,和大嬸約了前往周六即將搬遷入的新屋仲介處拿鑰匙。

找了兩個星期的房子,終於可以在周六搬入啦!
不用再忍受不洗碗、愛下載、音樂吵死人、偷用我沐浴乳的香港室友啦!= =+
不過剛搬入的頭幾個星期(可能,囧)家裡會沒網路。
這裡的BT電信局超級沒有效率,這兩天大嬸狂打電話去申請網路,竟然都在忙線...
馬的這些死老外是怎樣...在台灣雖然中華電信斷線的時候幹譙歸幹譙,但他們至少還挺有效率,也都會接電話,有問題也會盡快派人來修。
慢吞吞的歪郭人真的很討厭...
到時候可能就要到處找網咖了,^ ^|||

ANYWAYZ
終於獲得了新家的KEY,就先來去CANADA WATER的TESCO採買清潔用品。
接著兩個頹廢的女人就扛了一堆抹布拖靶清潔劑衛生紙往公車站前往新家。
另外就是在TESCO又見到鬼,真是嚇屬偶了。

新厝在我們整理一番之後整體感覺變的好多了。
原本是因為上兩個房客很不愛開窗,導致室內潮溼又悶。把整個窗戶打開通風之後空氣就清新多了,且採光也不錯。
重點是客廳真他媽的大啊!哈哈哈!
和我台灣的家差不多了...=ˇ=
不過相對的兩個臥室就滿小的,因此臥室的功用真的就只有放衣服+睡覺。
其他吃飯上網打混工作都聚集在客廳...應該說是電腦所在地。我們都很完整的被電腦+網路制約了...無法想像之後網路還沒牽好的日子要怎麼過啊阿阿阿!
另一個優點則是有兩間浴室,嘿嘿嘿!
這樣就不會有兩個人都想大便搶廁所的狀況發生了...

整頓完了之後就等待週六的遷入。
不過我的書桌椅子+床單還沒有著落,所以可能要再跑一趟IKEA。
去IKEA之前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明天要去銀行開戶,不然我身上現金不到20鎊...= =||||
至少開了戶讓我把旅行支票存進去換點錢出來吧!
還有明天要考口試...不知道會怎樣,反正就張開嘴巴給他講就對了。
班上很多韓國人的發音都很爛,怎麼聽怎麼怪,我應該開口就可以打死一票人了。

總之...
今天就這樣了。
這幾天都好早睡,但是到學校之後還是會忍不住狂寢落。
希望明天考試的時候可以清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