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24號回到台灣到今天已經一個多禮拜了,感想只有一個:熱!!!

 

今年夏天高溫的熱力感覺比去年更勝一籌。今天我只不過走到離家不到五分鐘距離的眼鏡行,就覺得整個人要被悶熱髒污的空氣凝結之後蒸發。尤其在這該死的台北盆地,建築物多;冷氣開的多;人車也多,惡性循環之下越來越熱是可以理解的。反倒是上週到南台灣遊玩了幾天,太陽大歸大空氣黏歸黏,還是比台北能夠呼吸(而且台南虎頭山上好涼喔!完全不需要電扇更遑論冷氣,夜深了之後反而還會有一絲絲寒意,在這酷暑中真是人間至寶啊!)。

 

不過不只台灣,全世界大概都熱到翻天。在墨西哥的老爸說台灣38度沒什麼,他的所在地幾乎都是4142度(囧)。還在倫敦的同學也說英國熱的要死,大概回去之後又要搭內部溫度41的地鐵了(倫敦地鐵沒冷氣),我看我還是早點來去蘇格蘭避暑卡好。而看新聞北半球各地也都熱到頭昏眼花,真的被太陽曬到連媽都不認得。

 

來個近況報導好了。痞客幫的blog再度繳錢,必須認真努力的來寫寫文章才不會浪費~算算從去年六月開始用痞客幫以來只寫了23篇文章,和以前在無名的出產量比起來真的是少滿多的...(而且草莓公主特輯明明是一篇長篇我卻把它拆成四篇來發...哈哈哈!)

 

目前我歡樂的暑假(應該說逃避現實?)已經在週日從台南回到台北的時候結束了(淚)。面對十月一號要交的論文,本人真的是還在恍神恍神狀態,時間所剩不多,要快趁這段在台灣的時間找些有用的中文資料才是。我那已經被大家討厭的老師似乎對於他自己很顧人怨這點完全不自知,畢竟分數在他手上他要怎麼玩是看他開心,我要獲得碩士畢業證書就得靠他老人家龍心大悅才有搞頭,還是乖乖聽話多找點資料來寫比較恰當。(雖然真的很想逃避現實...^ ^|||)看來這一個禮拜要天天跑書店或是圖書館了~(喔喔好熱...想到就整個沒力)

 

再來就是這次歸台安排了數天南台灣的旅遊,暌違了十五年再度進入高雄和台南的腹地啦!(喔喔時間過好快XD)上一次來這兩個地方是小學六年級左右的時候,這次重遊舊地真的覺得和十幾年前感覺差好多啊(讚嘆)!不過這次我竟然會選擇在這可怕的夏天挺進南台灣,真的應該頒給我獎狀(笑)。但是其實也沒有那麼離譜,南部因為比較空曠所以反而風比較大,比台北悶到死的狀況還真的有稍微涼一些哩!只是不管在北還是南都脫離不了這想讓我變身成后羿的太陽,因此這次旅遊沒有拍很多照片紀錄就是了... 另外遊記會另闢篇幅發表(又要衝文章產量了哈哈哈!)。

 

以上。

開始累了... 好想整天閒閒過著上網看(喜歡的)書在家滾來滾去的放假米蟲生活啊... (喔喔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