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老妹來到倫敦,今天的行程是陪她去尋找語言學校的地點,再來就是下午被EKO找了去逛街。

所以我妹重返英倫的翌日就見到了聲名遠播以及今天再度化妝的EKO哥了,= =+

ANYWAY,今天逛街的首要目標是先前往HARVEY NICHOLS幫IRIS買卸妝油(植村秀的卸妝油在這裡賣超貴,一瓶45鎊坑死人...),再來就是至英倫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也就是我的愛牌-的最老店尋寶。

基本上IRIS的卸妝油很快的就搞定了,只不過EKO邊買邊默默的拿出他的招牌大花扇說好貴...

接著就是前往VW本店。
基於我完全搞不清楚在哪+EKO是一年多以前來過印象實在很淺的狀況下,我們走了大概半小時多外加他說了N次的『再五分鐘就到了!』才總算抵達店家,囧。
而加上今天的天氣好的緊,陽光普照加上風十分強勁,冷熱交替之下真的很想海扁這位導遊一頓...
我倒楣的妹妹時差可能還沒調好就被抓去實行艱辛的朝聖路程,感覺哀傷。

不過踏進那家十分不起眼的VW總店之後,整個感覺就是爽啊!
在KING'S ROAD末端的路邊,沒有招牌,只有VW著名的逆時轉大鐘一個掛在門口。

在此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我的戰利品...



皮夾!
我很早就想換皮夾了,畢竟我原本那個從大二用到現在已經有五年的光陰,該是它壽終正寢的時候了...(其實我會用這麼久也感到很神奇,已經被用到變形了...XD)
且現在店內又打六折,買下來45鎊,整個才兩千五台幣左右...不買感覺好難過啊!XD
正好有看到之前IRIS肖想很久的一款皮夾,打完折才30鎊...EKO哥很豪邁的就掏出他的卡了,順便附上一句:『便宜的如同屎一般』...|||
而他自己一進入店就很歡樂的去衣服區了,最後也殺了一件5X鎊的T-SHIRT,看來EKO哥的夏天還會持續的樣子...XD



這個才是重頭戲。

我一直很想再買一個戒指,理由是因為我的左手太空...右手已經有兩個了。
不過看了半天一直都沒有好看的,不然就是整個被價錢打死。
這次會買是因為EKO上次買BURBERRY的褲子是我刷下一百鎊,現在換他幫我刷一百鎊回來...XD
但是這玩意的價錢還需要敝人自行倒貼40鎊,真是他母親的有夠貴...但是難得有男人會帶我去買東西啊啊啊!!



戴上手,= =+
不要問我為什麼戴無名指,我還沒有嫁,謝謝。
單純只是因為這戒指的SIZE我只有無名指能合...而其他的SIZE對我五隻手指來說又都太大了。
此款今年還出來白紅兩款,不過經過比對之後還是黑色比較適合。

以上。
今年我的夏天是絕對該要結束了,老實說我不大敢算這次SUMMER SALES我到底花了多少錢...(不過絕對比EKO少就是了)
接下來期待今年冬天吧!XD
跟這群人混久了果然變的花錢不手軟...我申請到MA之後也要來去打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