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東西的確可以當頭棒喝的激勵自己。

我很喜歡看王文華的書,至少自從蛋白質女孩之後的著作我都有買。不過前陣子出的那本『史丹佛的銀色子彈』卻沒有讓我在甫出版的當下購入。因為我認為我和史丹佛一輩子無緣,沒有需要去唸商學院的MBA。以致我連在書店看到它於銷售排行榜上居高不下,仍然沒有想駐足翻閱的動機。

快要總評了,我持續為了煩人的sketch在苦惱。為了轉換心情,我瀏覽了一大堆我的最愛裡面的網站。很習慣性的進入王文華的官網,查看有無新文章或是新書消息。

『史丹佛的銀色子彈』再版消息貼在首頁,滑鼠很自然的移到標題點下。有一篇試閱文章『我是詩人,我唸經濟』吸引我的注意力。有很類似的比較對應,我喜歡文學,我唸設計。

只要一篇夠能讓人產生認同感的文字,就可以促使我讓它的熱銷量再加一。或許更多,因為好書是要推薦的。我不打算唸MBA,行銷學卻必要知道。我的未來很霧裡看花,我卻有個大概印象。我的目標到不了ART CENTER,卻期待能在領域之內有片天。

人,是需要走出去。當一輩子的井底之蛙,永遠不會知道天空有多大。


當你想要一樣東西時,你就一定要得到!如果你一定要得到,就要拼命去爭取!

好堅持,我從小到大就是欠缺了這種東西。

所以,最高的理想始終無法得手。

我想通,所以開始繼續著手我的濾水器。這裡很好,好的讓我以為做到這樣就好。我想看更多,也可以說我愛玩想到更多不同的地方去玩。

so,你們這些王八蛋,怎麼可能擋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