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滿常喝酒的。

這個星期內就參與了兩次飲酒作樂的場合。
第一次是那個該死的J ROCK機掰趴(在此我仍忍不住想要狂罵一下...what a fucking hell of this fucking party!!!),第二次是昨天,跟EKO去他的朋友家玩。

這次的喝酒趴感覺爽多了。
至少是個很輕鬆的地點(不過下次如果在我們家會更好),與會的朋友也都是好玩的人聊的也開,再來就是可以很放肆的講中文(不過當我喝到茫的時候竟然會很想講英文...開口前都還要臨時改口,真的是有病了我...)。



剛開始的酒瓶們。
過了兩個小時之後一切都變了...^ ^|||

喝茫了之後,大家的話都變多了。

該講的不該講的事情全部出籠了。

難過的快樂的都可以很盡情的表現了。

我突然有點喜歡這樣的時候,藉著酒精的麻痺讓自己可以用力的說話,什麼都不用管,因為有好理由就是自己醉了。

再度恢復正常的是我昨天喝的不少,但是狀況還OK,至少沒有衝去抱馬桶。
這才是我的酒量啊!

人啊...
平常的時候都在拼命的壓抑自己,拼命的不坦率,拼命的不讓別人看到自己心裡最痛苦黑暗的一面。

但是酒喝下去,什麼面具都撕掉了,什麼尊嚴都不顧了。
在這個房間裡,我看到了很多血淋淋的心和傷痕累累的軀體。
好像初號機暴走之後把使徒撕爛成碎片的樣子。

當然,也包括我的。

其實我一直是想有人能夠聽我說話罷了。
我已經當了太久的listener,已經封鎖自己的心太久。

其實我真的好想把自己的心掏出來給人看。
好想讓你們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好想說手背上那條又深又長的刀疤不是不小心被劃傷而是我自己切的。

喝醉酒,有好有壞吧...

對於整天假裝堅強的人來說,這樣
才能有所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