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請忽略發文日期,我在倫敦仍然是初一...XD),為了以後大家都可以開心去空二後段打水滴順便開箱,就揪了國闇天闇姐妹花討取團。

不過在等人到齊前,一夥人先前往氣樓幫我打了每次說要去打都約不出時間來的紫電羽衣。
好東西!土屬+20,在這玩意的加持之下我的屬性總算稍微搬的上檯面了。



好物啊!
採集、生產、練功一次滿足,還可以共晶。
雖然防低了一點...不過反正陰陽也硬不到哪去所以也不用太在意了。
感謝大家圓了我的心願啊!^ ^|||

雜事搞定人數也到齊之後,殺進空二就開打了。
組成:刀鍛-奶爸(本人去摸八圈了,阿饅代開)、武士-阿毛、術忍-阿皮、神通藥+古神巫-阿饅、陰陽道-在下我,還有比我消失還久前幾天終於回來的無極...= =+

打法還是差不多,我負責反閉五芒雷斧攻擊,無極幫看術識破+有空的時候砍兩刀。
不過這次打國闇比較衰,滅了數次。有可能是奶爸的刀鍛年久失修導致皮脆心軟,不時倒盾...^ ^|||
以及對面沒事就狂奔雷,奔著奔著奶爸就被奔死了。
滅了數次之後終於突破,前往空二姐妹花之二的天闇。



吸到武器啦!嘿嘿嘿...
可以賣錢了,不然最近我快窮死了...




又是豬頭軍團。
唯一沒有豬頭的只有奶爸,他榮登今天的吃土王。

上次推天闇失敗之後我特別去請教了前輩阿蝶,得知反閉+五芒+雷斧一套兩輪就可以幹掉對面一隻天風。
而這次加上某歸參武藝還挺猛的,搭配的好一套加上他一次五連對面就倒一隻了,幹掉兩隻天風之後就會稍微輕鬆一點。



粉圓跳!
這招還好跳了,直接八到身上應該就躺了...




天之闇戶神。
KOEI真的很懶,空一和空二的兩對國天姐妹花造型都一樣,只有外圍的光圈顏色差異而已...
不過這算挺美型的王了,和古早傳統的八雷比較起來...




本來想以六連擊收工的天地二連...但是失敗,囧
無極...老實說你的天地二連該重練了,已經壞的差不多了說...^ ^|||




打完收工。


所以今後大家可以一起去空二後段開箱吸水滴啦!
聽說上次一丹出四顆,阿饅吸走三個...沒天理啊!
而今天的收穫還有以下這個-



奶爸出品岩斬大小刀一把,嘿嘿!
打算拿來做氣裝用的,這樣就可以點個潛在讓氣更多了。

以及這次新年活動的獅子頭。
這個獅子頭實在不怎麼好看...很大顆就算了,一戴上去之後...



竟然理面變成光頭啊啊啊!
這是怎樣...要戴這個就一定要把頭髮剃光就是了...=_=
不過可以減少我的鳳尾損傷,雖然醜還是加減用一下好了。




獅子頭正面。
野外高品質拍起來好多了,比較精緻。普通畫面上看起來真的就是一坨頂在頭上的詭異物體...

以上是大年初一之遊戲心得,來繼續去趕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