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有點難分類,囧...

今天在Illustration課上討論期末的final major project要做什麼。
我看了老師發下來前幾屆的主題,幾乎都是兒童繪本、幫某本書或文章畫插圖...之類的,也有自己創作故事,但是為數不多。
因此我還是堅持了初衷-畫信on,= =+

我跟老師說這個線上遊戲我玩了兩年多快三年,想用自己的方式表達裡面的人物場景。
老師似乎感到很訝異,還問我是啥遊戲...
不過感覺老外似乎對魔獸比較有印象,這款日本產的很難解釋,就沒有仔細告知了。
順便拿了一張昨天畫的圖給他看-



這是嬙,= =+
用彩色鉛筆上色的,顏色不大準...不過進電腦用photoshop畫應該就會好多了。

基本上這個提案老師同意,哈哈!
不過他希望我可以編點故事...囧...
目前是有個方向了,不過還待思考。

所以眾家親友們...屆時要麻煩大家給我拍拍啦!
請選擇自己最想上鏡的人物以及最喜歡的裝備,拍完之後我會選擇人物,接著就會開工了。
到時候請大家不吝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