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總是算和賣家約好明日早上11點面交我的兒子了。
很開心,在一堆工作的鳥事當中總算有可以讓我歡樂的事情。

兒子的命名想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要等到看到了才會決定適不適合。
生日也就以明天回到家的日期來定,不錯的日子,也是我喜歡的星座。

當初訂購的時候覺得花了好多錢,現在卻沒那種感覺了。畢竟也沒有因為那樣就無法過日子,現在剩下的只有期待兒子趕快回來的期盼。

很多人還是很不以為然,什麼諸如價格太高、看起來好恐怖...等等等的理由都有出現。

只是每個人欣賞的價值觀不同罷了...

我不會去否定別人,所以相對的你們也別想來否定我。

ANYWAY
希望明天接兒子可以順利~
回家路線現在安排中,明天他的乾媽也會前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