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這區十分久沒有更新了,對於研仔來說真是歹勢。

將研仔帶到倫敦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有些意外的是我沒有非常熱血的帶著兒子到處去外拍。

是倫敦耶!
我竟然把研仔放在家裡給他宅...(爆炸,跟老媽一個樣)

原因有二。
第一就是因為我懶,囧。
懶是一種很難醫的病,尤其我這種病況嚴重的...
加上兒子重量不輕,背著他到處跑來跑去對我來說有些累人。

其二是沒有認識什麼同好,自己一個人帶著兒子出去感覺有些黯然。
而且我已經領教過在這裡帶兒子出門被各色老外指指點點的情況了。
基本上我自己一個人的話滿不擅長應付這種狀況,不過老外比臺灣人好的一點是不會劈頭就問多少錢...

總之,研仔在旅居英倫的這一年多內的心得就是...阿宅,囧...

不過!
等我11月回到倫敦之後這情況就會改變了!

原因還是有二。
一是母親大人我自己開悟了,決定接下來必須帶兒子到處去逛逛。
不知道還能在英國待多久呢!有機會就要到處去玩。

再來就是有個阿宅也陷入BJD這個萬劫不復的深淵...^ ^|||

話說劉阿宅在10月18號那晚按下了DOD的PAYPAL付款鍵...
順利的話,預計11月底我們家就會出現御姐E-AN了。



E-AN玉照(FROM DOD官網)。
DOT兩個女娃裡比較起來我對於E-AN的喜好勝過SHALL,總覺得SHALL有種太過柔弱的FU,E-AN感覺是帥氣的御姐樣。
不過前兩天我看到妝化的非常美一點也不病氣的SHALL,因此還是因妝而定...
而E-AN是滿晚才開始販售的娃,在兩年前我帶兒子回家的時候還沒有出現。

鑒於此原因,日後研仔就有堂妹了啊啦啦啦啦啦!
E-AN姐姐的芳名已經訂好了,是根據本家三個大人討論的結果(不過好像有一半是我強迫...^ ^|||)。
等到她歸來+完妝之時再一併公佈,= =+

回到我家研仔。
兒子頂著他那個L妝已經有大半年時間了,因此這次回台灣就順道把頭拔下來帶回家改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MR. SUPER的消光保護漆真的是王道...不過很落後的倫敦整個買不到啊!目前只知道一家在倫敦外的模型店有賣,囧...)。
由於煙燻妝這次不大順手,便直接簡單化不上漸層眼影了。



兒子的睫毛沒貼很好...有點高低差,^ ^|||
下睫毛也沒弄得很好...想說回倫敦買到MR. SUPER之後再改一次。
這張臉好...好秀氣,囧。
其實一直比較喜歡殺氣的兒子,不知不覺竟然又走御姐風了...|||
這張臉穿女裝沒有人會說不對的啊啊啊!



我不小心開了閃光了(好孩子不要學...)。
這張想表達的大概是眼珠,XD
ED眼真的大好啊!
ANYWAY,回倫敦保護漆入手之後必定要再改一次修正他的睫毛,囧。

以上
是最近的孩子日記。
BTW,10/29是研仔兩歲生日了!
哀傷的是他生日之時是身首分離兩地...^ ^|||
不過沒有關係,等回倫敦組回去之後就有很多生日禮物了(也就是說他老娘大破財)。

SO
又一個理由想回英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