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雜亂,簡單表明一下最近狀況罷了。


學校事務-很不想面對的一個東西,但是天天要面對。3D中,我不大奢望老師了,自己蓋完覺得可以就去尋找最快的完成方法了。

日劇-最近連到一個很不錯的BLOG,裡面有放小丸子真人版、詐欺獵人、垃圾律師 ... 的影片檔喔!^ ^"
我還滿喜歡看垃圾律師,豐川悅司和伊藤英明主演。
豐川悅司形象大改變啊!落差有夠大...^ ^|||| 而我看過幾部伊藤英明的日劇(陰陽師、急診室XXX ...等等),他好像都是飾演新人或是有點神經大條的角色,^ ^||||
總之還滿好看的。相較之下詐欺獵人...也滿有趣味性,但是好像賣點比較著重在山下身上...不過我還是會看完低(不過要等那位好心的版主PO出來),看完之後才好評論,^ ^"

心理測驗-昨天某個平MSN給我一個心理測驗說超準,我就從善如流的測試看看。結果...

馬的真的有準,囧。

KT-很煩的想著作業的時候還是聽他們的歌解悶。尤其是『遙遠的約定』,熱血又青春。推薦海賊帆演唱會畫面,^ ^"

SKETCH-最近有進步。真悲慘,到了大學最後一年才畫出比較能看的麥克筆圖。大概是想說要放在專刊上不能拿太爛的出來以免丟臉,所以奮發爆起吧!^ ^|||

娃-存錢中,但是存款很少(炸)。也因為這個所以前陣子已經開始在104和1111上面找工作了,希望畢業後就可以快速去應徵(不過應該還是會懶個一陣子休息)。
另外發現其實SHA的本體不大像HYDE耶!嘴巴小了兩倍吧!魷魚如果有考慮的話可能要自己把他嘴巴畫大一點,需要本體的照片請跟我說~

信ON-嬙53,仁44,涼37。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