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逛DOD網站,發現DOT系列有新圖(還是我以前眼花沒看到?)。
覺得超美麗,所以又放上來...



來一張SHA。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沒那麼喜歡SHA,雖然他很可愛...但是沒有一開始就煞到的感覺。
這套衣服真是華麗...不過請自己訂製,沒賣啊!^ ^|||||



美麗的SHALL。
長捲髮真漂亮...全身走華麗裝應該很棒,不過此套的衣服太樸素了~
雖然說主題是突顯她的頭髮沒錯...@@"



黑色長捲髮+蘿莉STYLE的SHALL。
只能說...好可愛,XD
不過...總覺得SHALL給我的感覺是沉靜派的美麗,很溫柔,不大是我要的樣子...^ ^|||



美少年。
畫面太棒了啊!
老實說要是真有錢,我想把DOT系列全敗了!(不過不需要黑肌版,^ ^||)
但是光買四個本體應該差不多就要十萬了,笑想吧!
一年內能買一個LAHOO就好了。
昨天看到了LAHOO的實體照片(感謝雅子協尋相關BLOG),落差沒有想像中的大,所以還是很萌...^ ^"
畢業製作完...開始存錢吧!
這應該是督促我畢業之後趕快找工作賺錢的動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