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在我找到工作的那一天下標,= =+

最近因為領回了系上的退款不少銀兩,因此驚覺似乎離下標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XD
似乎應該開始為了兒子的歸來做點準備...第一項應該是打掃房間吧!囧。

為什麼會選在找到工作之後再標呢...現在手上的現金是足夠的。
原因一,這樣比較好對我老母解釋,= =|||
DOD的效率有慢,下訂單之後差不多要等一個月或是更久,娃才會送到。因此這個月的緩衝我可以告訴我阿母我在認真工作賺錢,加上之前的存款,所以購入娃一體,= =+ (其實存款應該更多的,不過之前被$ONY的MP3鬼迷了心竅,因此導致存款迅速下降很多,^ ^|||)

原因二,下了娃的訂單之後就要開始幫他買衣服鞋子頭毛眼珠化妝道具...八啦八啦一堆東西。
衣服一定要先買一套,因為DOD家的大娃都沒有附送衣服啦!總不能回來光著身體...Y拍上有發現一家專賣衣服的,未來可能會先訂購一套。
頭髮會附送一頂,不過有想再買一頂短髮。雅子傳給我了一個自製毛毛頭的網頁,乾脆買布來自己做毛頭好了,滿喜歡毛頭的感覺。
鞋子...我熱愛長靴,= =+ 不過DOD自家的美麗長靴通通給我斷貨,所以屆時應該要繼續去尋覓美麗的靴子了。
眼珠買的時候也會附送一對,想去找真正好眼珠。不過到時候看到娃之後再說,一切憑感覺。
化妝道具就一堆了,現在不想列出,有夠多,= =||| 到時候去萬年樓上全部包下來就搞定。

所以...標下了娃之後還有一大堆額外的開銷低,= =+
所以還是不要太早衝動,以免娃回來之後措手不及。

照慣例來張未來兒子的照片,= =+
名字還沒想好,完全不急。



左邊是我未來的兒子,右邊...未來的未來吧!哈!

加油找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