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修正上一篇結尾說的好預兆。
因為接下來我都是走衰運!!!

最近不是電腦天。

前陣子我的桌機正式掛點,原本只是滑鼠無法操控,已經演變到整個畫面遲緩到當機的情況。原本是仗著我還有NB一台,所以繪圖表版之類還可以靠它,桌機就晾著純上網用 ... 當然現在也是無法上網了,慢到爆。

之後,前兩天,連我的NB都在學校工作室被幹走了。

晴天霹靂,文廷哥語無倫次的跟我報告完掛斷電話之後的瞬間就爆淚了。

有泰半重要檔案都在其中,還有些有的沒的照片、音樂、文字檔。後者比較不擔心,照片和文字都丟上無名或新聞台,音樂再抓就有。
最心痛的就是我這超過半年以來的產設作業,以及莫名其妙存下來的MSN聊天文字檔。

好樣的在學期末我把作品集做完之後才給我幹走,還真是好心。

另外在工作室被偷的還有學弟們的相機、DV、硬碟、光碟機等等,真是大收穫。另外還有阿端的NB電源線以及滑鼠。大概那個笨賊以為是和我的NB配套的,就一併順手A走了。這算是發生到目前唯一比較好笑的事,至少他們打不開我的電腦,至少可以幻想一下他們惱羞成怒的樣子(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太怒了就順手把我電腦給砸了也說不定)。

真的是很火大。不知道他們懷著什麼居心?

目前鎖定在內賊的範圍。因為我們藏東西都滿隱密,沒有特別注意過的根本不可能找到。而內賊又特定在大一或大二身上。因為失蹤期是在週三凌晨四五點到傍晚五六點,而那天早上大一的通通給我跑到六樓來開會還有打掃工作室。再之前期末他們也常跑來六樓做東西,所以懷疑他們。明明後面就有工寮可以用為啥還要過來呀?!
而大二會列在懷疑範圍是因為我平常就看他們不爽,一群沒禮貌的討厭傢伙。

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調電梯的監視器錄影帶來看了。不過總覺得希望已經離我越來越遠,負責處理的小黃總是懶懶散散好像事不關己,接下來就放暑假了要抓到人的機率根本是零。

很無奈,很憤怒。理由理由理由,不然就是馬後砲。腦中很清晰的顯現過無數次萬一抓到賊,我會怎樣凌遲他們的畫面。勢必屆時我的親朋好友都會上場,那群賊不死也會半條命。
不過有同學的『安慰』很放炮。

同學A:啊~你電腦不見囉?

我:對啊!被逮到他們就死定了 ... 到時候不要阻攔我把他們海扁到死 ...

同學A:應該不可能啦!你力量沒那麼大 ...

我:痾,呵呵呵 ... (廢話,真打死人我也要去坐牢吧!當然講講罷了,雖然真的很想殺人)

同學A:那現在怎麼辦呀?

我:就等調系上監視器的錄影帶,還有電梯的 ...

同學A:喔!不過應該很難找回來啦!

我:呵呵~是啊 ... ||||||(ㄟ,我已經跌到谷底了不要再讓我直接摔到地獄底層好嗎?如果旁邊沒人的話還滿想先把A揍一頓的)

如果覺得我心胸狹窄為了這點點小事就很憤怒也無所謂。反正現在本人壓力過大積怨太深,NB事件已經讓我連產設會不會過都沒在怕(好在過了,不然會更悶),放暑假了我也不開心。


唉 ... 這下暑假得好好把電腦錢賺回來了。


昨晚I+U二人組分別向我的NB至上崇高(?)的遺憾。其中大順先生還順便想要跟我借太鼓達人的鼓,^ ^|||
不過我沒有鼓啦!我也是用搖桿來玩低 ...
BTW
到底是誰跟平哥哥說我電腦不見的時候都快哭了 ...


開始賺錢吧!目前找工作中。

我還是詛咒那些偷我們東西的人。
詛咒內容是啥?請大家自行帶入我不干涉 ... 如果有機會抓到這群死賊禿,我會通知壓力過大的親朋好友們的,到時候請大家自行把工具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