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真三版又莫名其妙在討論正版和盜版的問題,起因是因為有人玩台片還很高興的招告大眾,完全無視版規存在。

實在是很無聊。這種問題討論下去不會有結果的。

一堆版眾在期待真三四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出中文版。基本上這種期待達成機率都是零,以往台灣給其他國家的版權印象太差,多做此項投資不會有好下場。

而且之前聽到二代的中文配音,差點令我噴血倒彈 ... 還是免了吧!

很多人問我怎麼沒改機,這樣買片子兩百一片便宜又可以玩的多。我不多做回答,純粹簡單四個字「我不想改」。
改機傷機這點道理對我來說存在久遠,也許現在技術更加精良不大會有問題,但是我就是不想多花這額外的金錢去做沒有保障的事。

所以我所有的PS2遊戲,都是正版。

不過老實說也沒幾片啦!KINGDOM HEARTS 日文版和國際版、太鼓達人3、真三三+猛將傳+EMPIRE、GT4、真三四、天誅紅(YAHOO拍賣二手啦!),外加上玩不順被我賣掉的FF X-2和戰國無雙。

基本上個人要怎麼玩是他們的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考量,最大原因就是金錢和遊戲量。我比較重質不重量,真正大好評遊戲我才會考慮下手。而且遊戲發售前幾個月就會發布消息,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存錢籌備。

我不玩台片嗎?我玩,去同學家的時候都自行攜帶記憶卡,去狂操他們家的PS2,XD

但是有必要大聲對大家說嗎?
還是自己惦惦吧!畢竟這不是合法的行為,說的太大聲對自己不是好事。

BTW,我現在只希望把PS2搬來宿舍之後,親朋好友們不要太虐待我家P仔呀 ... 我是很寶貝的!(而且我妹還是一半股東,出了個什麼差池她應該會砍死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