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動。

完全的不想動。

真的很煩。我真的很佩服那些題目一發下來就知道這次該朝哪個方向發展該做什麼的天生設計人才。

我是真的沒有這種腦嗎 ...
我是真的不適合嗎 ...

現在萌生出此種想法。感覺很糟糕。

真的好不想玩了。
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是想唸這方面,但是我不想待在這裡。
尤其在我知道,學校裡不只一個老師,只是為了一己的私慾而對學生愛理不理的時候。

如果每個人都聰明到不用你們來提點我們,那我們何必來此。
只是為了討罵挨?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名聲?只是為了未來的入學率而打拼?

突然覺得好不值得。

我討厭你們,也討厭沒辦法讓你們滿意的自己。
因為你們不開心,我就出不去。我無可奈何的留在這裡,只是不停的浪費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要離開。我想離開。

但是我找不到我要的門。連扇窗戶都沒有。我看到了外面的陽光或是刮風下雨,卻只能繼續在這封閉的房間內打轉。

也許你們忘記了曾經的痛苦,輕描淡寫的說這沒什麼。是的我也是,現在的我也可以雲淡風清的對學弟妹說,這沒什麼大不了,撐過去就好。

好諷刺,好無奈。

我卻還要一直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