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終於首次前往GLOBE看劇了。

倫敦很多地方其實我都還沒有去過,好比這個GLOBE劇場,在昨天之前我也只是經過過罷了。
但是來到英國好歹也要看一下莎士比亞經典名作之舞台劇,我那可惡的妹妹去年暑假來遊學的時候竟然自己跑去看先斬後奏,輸人不輸陣(?)而且昨天這場羅密歐與茱麗葉也是從小就很清楚的故事,就算台詞聽不懂劇情也至少了解,就前往了。

晚間七點半開始演,五英鎊的站票。
這天早上九點多楊子還很熱血的打電話來問我看的怎樣...這位妹妹沒有人透早七點半就開始演舞台劇啊啊啊!^ ^|||



觀光客紀念行程之票一張。
被塞在口袋裡有點皺了,囧。

開演之前因為下午很閒,順便把兒子和阿蟬帶出來拍照。
不過本人昨天沒啥拍照的興致,拍的不多。
下次再認真規劃外拍行程。



還是加減放一張。
天氣沒有很晴朗,有點灰灰的。好在是沒有下雨...

時間差不多之後就進場。
還沒開演前再度履行觀光客義務,拍一下GLOBE場內景。



舞台。
既然是演羅密歐與茱麗葉就要有經典佈景陽台一發。



坐票的觀眾席。
坐票好像是20鎊起跳。我們買便宜的站票實在是便宜很多,不過在寒風中站三個多小時實在很想死腿又很痠,導致到後來我都一直在抖來抖去無法專心看。
下次應該包棉被來。

這齣悲劇被GLOBE一貫的風格演的很歡樂,幾乎沒有什麼感受到好哀傷的時機。
就連羅密歐趴了茱麗葉跟著要殉情那段聽到終於聽的懂的台詞時也很想笑,^ ^|||
比較特別一點的是這次的羅密歐和茱麗葉她表哥都由黑人演出,不過演羅密歐他爸媽的都是白人,兒子是從外面撿來的就是了(硬要挑毛病,^ ^|||)。
說真的還不錯看,希望下次去看仲夏夜之夢時可以更歡樂。順便看之前把劇本先看一遍,這樣比較能理解他們在講啥...不然只能憑著大致對劇情的了解判斷演到何處而無法完全理解台詞內容,有點累。



觀光客行程又一發-紀念品店的Ophelia's Song的布袋。
GLOBE的紀念品店還滿好逛的,忍不住就想在那邊灑錢...^ ^|||
回台灣之前應該還會去一趟...紀念品店,^ ^|||

以上
GLOBE初體驗是好笑的黑羅密歐版之羅密歐與茱麗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