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實在很無聊,所以就開始玩試穿功能。

這次介紹的是護目鏡...

先來一張側面的禿眼怪人圖,= =+



感覺十分之詭異,好像隨時會從眼睛射出雷射光...這應該不是X MAN吧...










以上是染各種顏色的詭異鏡框...= =+
其實鏡片透明的畫面只有瞬間,馬上就會變成有色鏡片的樣子了,所以都是抓好時機拍的。
搭配我這個凶惡的臉感覺好像啥高校女教師...|||

接下來是阿饅大爆笑時間...
前兩天阿饅在家中上線,因為新注音出包所以只好用注音打字,造成以下無限的笑點...



饅:『換傾奇賣這個爛東南亞』
嬙:『...哪來的東南亞...|||』
正解其實是賣這個爛東西才對...= =+




饅:『阿你在那都怎買卡車』
嬙:『...我比較想買汽車...|||』
正解是怎買卡...點數的卡...XD




饅:『......而且我要畫星野的地圖書館』
修羅:『啥鬼...@@"』
嬙:『有沒有天圖書館...XD』




饅:『我在我家用注音 好難打擊』
修羅:『...打擊...』
嬙:『...打擊...|||』
BTW隔壁倉沒出現在畫面中的無極熊熊出聲,真是驚死人...= =|




阿饅怒到摔鍵盤了...XD
之後因為我睡覺時間到了,就沒再繼續哈啦下去。
不過看這個真的會笑死...XD
阿饅別殺我阿...XDD

以上是今天的信長亂報,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