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AHOO新聞上面看到的,近來統計出的大學生十大惡習。

1. 上網不睡覺-○
這點我極度認同,哈哈哈!爆肝女王不是假的啊!
從大一開始我就爆肝做作業,後來連打混摸魚都要爆肝,可謂人不爆肝枉少年。
算算爆到現在已經有5年的歷史了,想必肝指數應該頗高一把的...
人還是健康點好,唉!

2. 遲到又睡覺-○
這項應該改一下,對我來說應該是「翹課又睡覺」才是,嘿!
高中以前我每天早上都七點到校早的要死,結果上大學後這個好習慣就完全被顛覆了。
只能說太自由了吧!
不過和別人有約的時候我是不會遲到低,遲到只限於上學而已。

3. 吞雲又吐霧-○
事實囉!

4. 垃圾到處丟-X
我的衛生習慣沒那麼差,囧。
我都會好好的去找垃圾桶的。

5. 髒話不離口-○
不可否認有一陣子我把髒話當作發語詞,囧。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也就是越來越老 = =),已經漸漸收斂了。
髒話罵太多會毀壞自己氣質的,而且很難聽。
以前我覺得沒啥,但是時間過了就會覺得還是不要隨意爆粗口比較好。

6. 上課吃東西-X
我不會上課吃東西耶!大不了喝喝水而已。
上課吃東西很吵,會把睡覺的人吵醒;而且萬一味道濃郁就更顧人怨了。

7. 三餐不正常-○
別想要求設計系的學生飲食和睡眠正常。

8. 超速又蛇行-X
我沒駕照,所以不會有這款困擾,= =+

9. 考試愛作弊-X
這點倒是不常發生。因為敝系不常考試。
考試的科目都是啥國文歷史英文軍訓憲法等等的必修科,自己不會寫旁邊的也好不到哪去,所以根本不用看,自己猜猜說不定還對的比較多。

10. 摟摟又抱抱-X
我不常在學校之內摟摟又抱抱,哈哈!
不過距離學校也不遠矣...嘿嘿嘿!

十大惡習裡面我只有五個耶!哈哈!
但是想想
我已經不是大學生了...
....................
管他的,老娘才畢業三個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