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爆了。

在我打完上一篇文章之後就正式死亡,現在連備份的機會都不給我。

症狀:開機不到五分即自動重開,有時重開之後螢幕會呈現一片黑暗什麼都沒有,不過還是可以聽到windows啟動的音效就是了。

這兩天更妙了,第一次開機時連畫面都沒了。目前我的laptop是一台破銅爛鐵...^ ^|||

買了快兩年,壽命將盡了嗎...

當然最直接的處理方式就是拿去維修。
不過對於電腦維修我一點也不信任英國人。聽到的經驗都是又慢又貴,再加上asus在倫敦的維修點又遠又難去﹝好簡單說起來就是我很懶﹞,這種時後就會懷念台灣這方面服務的迅速確實。

btw我在這邊靠杯的原因就是媽媽還不肯讓我買新電腦...
真要在這換主機板那個錢...

總之
目前是借用別人電腦狀態中。
沒有電腦的日子好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