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發燒的週日下午,攤在家看書。

不想看需要思考查單字的魔戒英文版,很自然的拿著王文華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起來翻。

突然『西門町』這個地名躍入眼簾。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點懷念。距離上次去西門町也才是今年四月左右的事情而已。

這一年來在倫敦,我回過台灣兩次,已經算多的了吧!

來倫敦沒滿一年之前,我對於現在身處的這個國際都會沒有任何感覺。
只覺得就和一切旅遊書或是國際評論上寫的一樣,簡單一言以敝之-metropolis。

現在卻變了。
無法理解的變了。

為什麼我會瘋狂的想繼續留在這裡呢?

卻又無限的徬徨。

我已經獲得了MA PUBLISHING的offer,但是條件就是IELTS需要考到7分。
對我來說是個難如登天的考驗,好在還有別條退路,我可以繼續申請其他MA的科系,至少是一月開學的科系,就算要考IELTS也不用緊迫的在一個月中就要飆到7分的可怕成績。

我好像溺水的人,隨便只想抓著一個能夠救命的東西讓我繼續在大海中飄流。

但是我寧可在這裡漂流,也沒有萌生出想回台灣的念頭。

直到剛才看到西門町這三個字。

當下對西門町冒出來的印象不是泰鎂壓克力;不是95樂府;不是可汀;不是萬年四樓買噴漆或遊戲片,而是萬年地下室,之前勃平帶我去吃飯的一個地方。

去那家店吃什麼我早就忘記了,確實地點也沒啥印象,只記得在萬年地下室。
這個印象在我看到紙上的『西門町』時,轟然回到腦海裡。

台灣啊...現在很熱吧!
不過目前的倫敦也沒好到哪去。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做,全身無力+昏沉的頭腦也不允許我做任何認真的思考。

只有徬徨和害怕的心境如漩渦般不停的在我心中擴大。
MIYAVI的空心吉他聲重重敲擊我耳膜直到腦門,不想關掉音樂,就這樣被敲到昏迷也好。


我到底能不能抓住我想要的東西...


Can I keep my faith?
Can you keep it for me?
Can you give me a hand and say "don't worry"?

Be ambitious...


Can you keep the secret?



Today is the last day for my flurry.
Tomorrow, I'll be the new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