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第三天...

依然沒有網路。
實在是很痛苦,放學回家只能抱著NB看主播台女王。因為實在太沒事幹了,所以到晚上已經看到第八集,還剩下三集就看完了...囧。開始後悔沒有多帶點日劇來打發時間了...

蓮蓬頭修好了一個,但是熱水只有三分鐘。我洗好頭就不熱了,真他媽的...
我是來這裡修行的是吧!只好迅速藉著微溫洗完身體,這樣下去沒感冒的話真的是萬幸。

另外就是有點牙痛。
可能是巧克力吃太多了。我到TESCO最喜歡買的兩樣東西就是TESCO牌各種口味氣泡水,以及各種巧克力。不過吃的量有點過猛,導致有點火氣大+牙痛。接下來少買一點糖好了...我可不想在這裡看牙醫。

再來就是天氣依然冷的要死。
白天有比較炎熱了,但是程度只是讓我從三件衣服減少到兩件(長袖),圍巾看情況搭配。
我在家依然穿著在台灣冬天室內穿的NIKE大外套(好物啊!陪了我好幾年了說)。本來還想說要不要放在冬天衣服晚點請媽媽寄過來,不過看來先帶來是帶對了。
看來這裡的冬天我真的要包的像球一樣的出門了,不然應該剛出門就會被凍死在公車站。

還有就是我家的手機訊號超級差。雖然說現在我也沒啥人可以打電話聊天,但是看手機沒訊號就是整個很不爽。
希望週四去辦開戶可以趕快好,這樣我就可以申請手機門號不要再用易付卡。而且這樣也才有錢用,現在我身上的現金剩下不到50鎊,還賒欠了大嬸一堆房租水電生活費。
馬的快點給我開戶讓我存旅行支票啊!老娘不想給他扣手續費,且這邊旅支換現金還不能立刻領,要有四天工作天...踏碼的死歪郭人工作效率會不會太慢了啊!我簽個名你把錢給我不就沒事了!從金庫領個兩百鎊出來是這麼難喔!?

很無聊。
看來時間很多我應該來好好唸英文?
結論是沒有...哈哈!

無聊的時候就會開始懷念以前的東西。
果然是失去之後才會懷念...現在我好懷念有網路的日子啊!
不能上網都快要變成山頂洞人了。說的好像很嚴重?沒辦法...我是被網路制約的電腦人啦!= =
有考慮以後是不是去學校要順便帶著NB,這樣下課之後還可以去找找有沒有可以免費上網的地方坐坐。但是包包可能會重死...而且學校又位在黑人常常出沒的區域,感覺帶貴重物品去那邊很不安心。
老實說我對黑人沒啥好感,不過最糟糕的還是印度人。
自從有一次搭NIGHT BUS回家因為人太多忘記刷票被一個阿三歲歲唸之後,我對他們印象更差。
我有種族歧視沒錯,哼哼哼!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和台灣同學聊天,發現她高中的時候也是復興美工,而且還和小白同班,和某平還不錯。
買尬啊!世界會不會太小了...=_=|||
為什麼我搭了15個小時飛機來這裡還是會碰到一堆和以前有關係的人...^ ^||||
乾脆回台灣之後把這些復興幫揪在一起開同學會好了。
以前對復興沒啥興趣,但是大學同學和朋友一堆都是復興的...(連坤哥也是啦!淚...他大概是我認識的復興人裡面最老的一個了)
看來我的人生和復興美工脫離不了關係了,囧...

以上。
拉哩拉雜講了一堆完全沒有順序可言的東西,就是我的近況...
沒有網路可以聯繫朋友真的是很麻煩,唉!想講話只能對著電腦打字自言自語...
還挺想念大奶的,以前可以打電話聊很久的咖(因為都是中華電信啦!網內半價喔!)。
還有涂董,雖然他『很忙』之後我們就沒啥聊天了,但是在那之前還真是無話不談啊!貢丸,不知道最近紐約釣凱子之行進行的怎樣...魷魚,以前沒事就會打電話問問最近如何...信ON的朋友,大家都很好聊...

也還滿想還在台灣的時候,沒事就可以跑到我妹房間去東拉西扯一堆搞笑的事情。
我們講話的方式從小到大好像都差不多,喜歡給週遭的事情亂編故事,可以編一長串好像台灣霹靂火,然後瞎編了半天兩個人笑的很爽...

不知道以後我們變老了...相處的模式還會不會一樣...

倫敦時間半夜十二點半,該來睡覺了。
睡覺最好,可以忘掉不開心的事情,作夢夢到開心的事情。
沒網路的日子,就...睡覺吧!
這篇又不知道何時才能PO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