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畫了。

老實說就是懶,哈哈!
出國前雖然閒閒的時間很多,但是不是整天打電動就是無所事是,完整的米蟲狀態。
來到這裡之後前兩週都在找房子和認識環境的行程中度過,也沒有什麼時間來好好畫圖。

今天下午比較閒了。

因為該交的ESSAY已經搞定,週五的口試不是什麼大問題(老師說的,有問題去找他...= =+),大嬸和朋友出門,香港室友也外出,整個房子只有我一個人沒事幹。

所以終於把塞在包包中已久的數位板拿出來見光了。

目前使用的工作桌實在有點小,單純只是電腦桌,放了NB+鍵盤(我自備PC鍵盤一套...打信ON用啦!)之後就幾乎沒空間可以放其他東西了。 好在週六就要搬家,屆時就會去買大張書桌來揮灑了...^ ^"
總之
還是在有限的空間下完成這張很沒有主題且隨便的圖...



有藍天白雲喔!=ˇ=
不過不是我畫的。單純只是玩玩PS的合成背景罷了...^ ^|||


來倫敦一個月了,很奇妙的竟然沒有強烈想念台灣的感覺。
會想家,但是沒有很強的意念,和我原本預料的自我反應還滿不同的...
可能因為一來就是和認識多年的大嬸同住吧!
如果是一人在外的話,情況應該又會有異了。

突然對『想家』這點產生了疑慮...

因為網路和電話的便利性,所以感覺上好像沒有真正和家人朋友分開。
昨天和貢丸聊天,他說他在紐約的語言學校都碰到討厭的韓國人,我說我在倫敦有個韓國女同學人不錯。
好像和以前沒啥差別的聊天內容,但是雙方的所在地卻早已從原本走路大不了半小時會到的距離急劇拉遠到十萬八千里了。


也開始習慣這裡了吧!
不過要是倫敦不要隨便被別人放炸彈就更好了。
這點台北贏了啊!恐怖份子根本對台北沒興趣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