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做什麼呢...?
以下,= =+

想念英文-這不該說是『想』唸,而是一定要唸...^ ^|| 周五上了一堂IELTS的課,覺得還不錯,要用功。能自在的說非本國的語言感覺還不錯哩...雖然我也挺想順暢的說日文的...

想辭工作-沒有為啥,只是覺得越做越笨。而且我需要時間唸書和弄作品,扣掉補習的時間如果都有排工作的班,自己能夠運用的時間就很少了。所以決定辭職。因為在這個小地方打混,不是我要的未來。

想買書-很多書都想買。之前去誠品買了伊達政宗前兩集,還有三本準備購入。我還滿愛看戰國歷史小說的,阿康哥全套已經看完囉!信長的還沒買齊。BTW,最近很愛看推理小說,大推橫溝正史的金田一耕助系列,期待快點出個八墓村的重新裝訂版吧!不過書買很慢是因為...錢要省著花,囧。

想買CD-12/29五月天新專輯要上,這個是必定要入手的。這可是陪伴我度過高中~大學的寶典(?)團體啊!日文專輯部分暫時壓抑住了。有時候買東西就是靠衝動...然後錢就花光了,囧。

想看電影-滿城盡戴黃金甲。偶不是為了周賊輪啊!雖然說還滿想看看他在裡面表現的怎樣,因為另外兩個大咖都太猛了。BTW,周先生在預告裡面出現的畫面會不會太真三國無雙了一點...你以為你是趙雲嗎?= =||

想把腰痛搞定-現在已經不是腰痛了,蔓延(?)到了下盤部分...^ ^||| 很不舒服,希望能趕快弄好,所以預定周一要去看醫生。


還有想啥呢?應該是想睡覺吧!= =+
SO
來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