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昨天晚上,去看了CARS。

一直看到眾家親朋好友的MSN名稱強調想看此片或是大推很好看,導致我這個已經很久沒到電影院去看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的古早人動了想看的念頭,= =+

陰陽錯差(囧)之下問了陳尼歐看過此片的意見。他說他看過了,不過因為LOSE前面一小段,所以想再去一次。

SO...就去了,= =|||

照慣例他絕對不可能準時出現,所以我在外面晃了半天才會合。然後這個傢伙外務又很多(事業做很大啊!),所以又摸了半天,碰面差不多六點,買到的票卻已經八點五十,^ ^||||

總之八點四十的時候就進場了,以免他老兄又MISS掉了什麼東西。


以上這張超像M&M的紅色巧克力啦!哈哈!

很可愛的一部片,再次的強調迪士尼和皮克斯合作的超高級動畫3D技術。顏色很大膽鮮豔,場景有氣魄,讓我莫名重新燃起了想看賽車的慾望耶...哈哈!(不過還是看GP吧!F1會讓我想睡...|||)
劇情部份...轉折的地方我覺得張力有點不大夠,如果更有衝擊一點的情境變化的話可能會更帶入氣氛。
不過還算是滿有趣的片子,給小孩子看也很適合,有教育意義,XD


可愛的車們


很喜歡這兩台,卡布&奇諾,XD
尤其是藍色的奇諾,只會說義大利文,有很Q的表現啦!










以上是漂亮的場景,^ ^"
整個很寬廣景深夠,看了有身心舒暢開闊的感覺...
話說我想去蒙古看草原說,哈!


一臉欠扁樣子的跩M&M(笑)和賽車場的部分畫面。
不過有覺得若是可以將FANS瘋狂的表現再突顯一點的話,應該可更強調此賽事的重要性。

總之,不錯的片子,= =+
還有感謝陳尼歐陪我去看。他LOSE那段動畫是搞笑的樂器演奏兼搶錢,這個是要表現...現代人想錢想瘋了嗎?^ ^|||

BTW
又被他念半天。
好啦我知道要找工作,別再念念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