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畢業製作定案好像有個頭緒了(爆),所以放自己休息半小時來寫個最近的信on心得。 

最近這周都在打合戰。德川老家vs.今川,由我們主攻。

 應該不是說對今川,是今川+武田+北條聯軍才對。

 為了這場戰役,我特別從留學的足利將軍家二奔回來(其實本來就想奔回來了),期間花了不少人力,也讓我的存款瞬間少了一半,^ ^||| 
想當然爾,合戰的頭幾天,德川以一國之力對上三國聯軍,戰況真是十分慘烈。尤其武田的特三團眾,德川在人數等級皆不足的情況下是節節敗退。
接著巴哈上就出現了抱怨性質文章,埋怨本家人怎麼都不重視戰事等等。

沒那麼嚴重吧?

因為這只是個遊戲。重點,就算我們再沉迷花了再多時間掛線,他還是只是個遊戲。網路一斷電腦一關,我們就不再揮刀念咒拔敵人頭毛,我們就恢復到正常人的生活,要上班要上課生活作息照樣要有。
 每個玩家都是有自己的生活的,不應該要求別人配合虛擬世界。如果大家時間搭的上那最好,我們可以一同在幻想裡生存,可以暫時忘記現實的一切在螢幕裡的3D MODEL裡馳騁。
要怎麼玩是自己的事,別人不該干涉。
老實說我還滿好奇不少玩家怎麼可以整天掛機(囧長就算了 ... 可憐的男人在等做兵啊!XD),好像我每次經過樓下的網咖,裡面坐滿的年輕人,我總好奇他們不用上學或是工作?怎麼有那麼多時間遊戲一個接一個的玩?

其實這也是別人的事,我也管不著的。

BTW 回到主題,此次的合戰。這兩天或多或少都有參與一點,雖然沒辦法成立新囧線的正規軍(?),不過組隊成果基本上都不算差,且昨天後半我們在沒有補役沒有神職的狀況下還能幾乎全身而退(有一位忍還是不幸被巫女妹妹的神之光箭射掛了 ...||||),真的是阿康有保庇。
不過接下來兩天的戰役我就不會上戰場了,應該說不會上信ON。畢竟週五要評圖,還要三個一比一草模,就算我再混也沒有勇氣丟著評圖不管上線。

SO,大家加油吧!這一篇其實意義還是很低,最近寫不出啥多有料的文章,就當作是一點點信ON心得和要給唒唒長大的灌水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