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下大雨,麻煩的要命。

所以我也不停的打電動。

能這樣放鬆不用想不用管太多事情的感覺很好,為什麼總是有人無法理解,這就是我的休息方式呢 ...

我可以不用很多很多的睡眠,我可以不用花大錢到什麼地方去度假,但是想做的事情,就是一定可以讓我得到快樂得到放鬆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還是照做不誤。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打電動很空虛很無聊,不過這不是事實,只不過是看法觀點不同。如果真的那樣無趣,電玩業不會如此蓬勃發展,各種遊戲主機不會推陳出新,遊戲片不會在全世界狂賣個幾百萬或是更多張。

人常常自以為是。

我討厭這樣。


下大雨,都窩在家裡。
悶,濕,但是窗外的雨聲給人快樂的感覺。

只要不出門 ...

好想一直懶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