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laptop小黑復活之後,人生真是整個神清氣爽。果然我已經一日不可無電腦了,偶爾借用一下別人電腦的感覺還是很不free。

總之
希望小黑可以繼續生存下去。
雖然這次沒辦法買小白有點殘念(我老媽倒是十分開心,省下一筆銀兩!),不過還是用習慣的小黑順手。
且在這裡買小白雖然可用學生價便宜將近一百鎊,但是所有的軟體都要自己尋找,不像在台灣買只要麻煩店家就可以一切搞定,而且應該還是會比較便宜。

台灣真是寶島啊!

今天下午前往購買五月中回台的機票,現在特惠中,來回機票連五百鎊都不到...
預計5/15~6/10這段時間會待在台灣,目的為回去辦簽證(我怎老是在辦簽證)。這兩天要來趕快去催UAL把offer所有的資料通通給我,以便利本人屆時能夠順利辦妥。
順帶一提就是我四月多又要搬家了(我怎也老是在搬家),這次新居的地點依然是在以地鐵站為中心周遭的腹地中,比現在住的豪宅便宜不少,且社區環境也還不錯。只不過走到外面等公車的大馬路實在是有點像產業道路就是了...
來英國之後沒有一個地點是定居超過九個月的啊...我的人生真是漂泊,^ ^|||

今兒個出門購買了一些東西。



照片有點黑,囧。因為小黑重灌我現在還沒把photoshop灌回去...無法修圖就將就一下吧!
John Galliano的新香水和The Other Boleyn Girl的書。
之前Agent Provocateur 08限量版的strip用完之後所有的店家都沒貨,只好另結新歡。瓶子可愛,香味也還不錯...希望不要又是限定版以後又買不到啊...^ ^|||
The Other Boleyn Girl,電影在台灣上映的時候翻譯成『美人心機』,講的是亨利八世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和她妹妹Mary Boleyn的故事。
電影還不錯看,有些哀傷...畢竟當亨利八世的老婆有好下場的只有一個,很不幸的不是這位Anne小姐。
聽說書比電影還讚,正好魔戒一終於快看完了(看了好久,囧),魔戒二和三我目前實在沒啥耐心看下去,這群慢吞吞東摸西摸的傢伙讓我有點不耐煩。因此...換換口味先,= =+

以上
接下來繼續努力把魔戒看完,接著研讀亨利八世的淫亂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