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我就要離開住了八個月的泰晤士河畔豪宅,搬往另一個方向的較便宜住宅區去了。

有一點點捨不得,畢竟這房子真是太豪了,豪到我覺得為什麼我在英國的家比台灣的還大這樣奢侈可以嗎...
而且周遭環境清幽,一出家門就是泰晤士河,雖然這條河很髒我家這段的景觀也沒有真的美到哪去,但總是心曠神怡。

租約到期,且希望房租少一點能減少一些家裡負擔,搬吧...

新居也不小,依然是兩間房一客廳一衛浴一廚房,不過走出去外頭的馬路時常有砂石車經過,頗有種產業道路之感。
社區倒是還ok,旁邊就是公園,夜晚之時不要穿越比較好。

河畔豪宅啊...再沒過幾天我就要跟你說再見了。

我會懷念客廳的三張沙發、我個人專用的浴室、讓我衝動說要住的樓梯、還有在這裡待過不管多久的人事物(之前那隻嚇到IRIS和我的鼠仔就免了,鼠仔還是趕快回家吧~)。

有些黯然。
搬離之後,有些東西就會跟著不見了;有些感覺就會跟著消失了;有些人也就不是原本的樣子了。

這是我來英國以來,最不想搬家的一次。

人啊...總是不斷的在相遇,在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