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27~29日我和IRIS前往英國電玩展(?應該是賭場+遊樂場展...)打工。
會有這個契機是因為IRIS在HELLO UK上看到有台灣廠商徵會場翻譯,連環介紹之下我們兩個就一起去了。

原本我不大有信心可以接『翻譯』的工作,感覺上商業用英文是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領域,怕一上場整個出包。
不過正式上場時發現沒有啥困難之處,我的工作就是介紹公司展出的吃角子老虎機台,若是有深入細節的問題再往後面轉給公司的經理就好。

因此這三天是順利的度過了,薪水也很不賴,一天75錢。
第三天人潮和前兩天比較起來少很多,閒閒沒事幹的情況下我就到處亂跑或找IRIS串門子,總感覺這最後一天的薪水領的有點心虛...^ ^|||(不過真的沒人啊!坐在那邊也是超無聊的...)



展場內的各種機台。
整個會場的一樓都是賭場專用區,^ ^|||
充斥著各家賭具以及機台製造的廠商,還有一區是專門供大家體驗的,整個場地和和賭場差不了多少。



賭場!XD
看到這些東西我莫名奇妙還挺HIGH的,看來隱性的賭性被激發出來了,哈哈!
小時候媽媽不讓我黏在老爸的牌桌旁邊是對的...從小我就喜歡摸麻將啊!XD



籌碼金字塔!
我很喜歡各種樣式的籌碼,會場內有展示各種材質樣式的籌碼、骰子等賭具,還有發送一種捏起來軟綿綿的球。
雖然不知道那個球用來幹啥的但是還是拿了好幾個...^ ^|||
順便跟一個日本廠商A了一個籌碼鑰匙圈,可愛~





最後一天很無聊開始自拍的IRIS和我,^ ^|||

這三天有一些無聊,不過還滿有趣的。
雖然幾乎都對客戶說些一樣的台詞,還是有英文進步的感覺。
接觸到的客戶滿多都很有賭場大亨的FU,看到很多類似勞勃狄尼洛或是艾爾帕西諾之流...^ ^|||
果然東歐的賭場大亨都是長這樣的臉啊!
到處都是滿臉殺氣的熟男阿叔,好處是他們對我們這些亞洲小妹妹(大概覺得我們都才十幾歲吧...每次去買酒買煙不看ID都不賣給我,他馬的...)不會太殺。
失禮又跩的客戶也是大有人在,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們英文不好,只能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

總之
這三天打工行程順利的度過了。
最後一天因為提早下班,我們決定來去吃FRIDAYS大餐慶祝(?)。



IRIS和她老哥。
上周末她老哥來倫敦開始六週的語言課行程,目前的興趣是沒事就跑來我們家,^ ^|||



我。
話說最後一天在展場的插曲還挺多的,包括IRIS被後面攤的美國男纏住硬要她帶他去吃中國菜、我被一個有禮貌到有點做作的黑人阿兄要電話、以及IRIS那攤微妙的同事等等...
因此整個晚上都處於很歡樂的話題中。



硬要拍頭髮的EKO。
這位阿兄這天打扮其實不賴...不過就是那個襯衫有點緊,吃完飯之後整個...好繃...XDD
哥哥你真的要...練一下腹肌了,^ ^|||

以上
這三天過的滿不錯的,加上有錢賺,以及那個PAY其實真的...滿高,^ ^|||
不過就是剛領錢立刻又噴出幾十錢到兒子的鞋子和頭毛上了...
ANYWAY
其餘照片請洽米蟲IN LONDON 2,賭場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