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單純是為了小熊仔發文...

這兩天又開始了WINTER SALE的掃街行程。
說是掃街,我也沒買了啥東西。
截至目前戰利品是PRADA小熊仔手機吊飾一個和PAUL SMITH包一個。
應該就此打住了吧...^ ^|||

重點是小熊仔。

今年PRADA出了熊仔鑰匙圈和手機吊飾,這是所有名牌中最打到我的玩意兒。
這冬天連VW我都沒興趣啊!



熊仔小白(?)+門號續約的SAMSUNG新手機+盒子
順帶一提其實我不大想換SAMSUNG的手機,我還是偏好SE啊...
不過很殘念的是能選擇的SE手機都醜的要命,所以屈就於泡菜牌了。
還好此機還不難用加上有500萬畫素的相機,加減用吧...



小白獨照。
毛毛的很可愛啊!
大隻的鑰匙圈感覺更可愛,不過我不大需要,且大白熊用久了之後就變成灰熊了,好哀傷。
熊仔系列還有小粉(囧)、小黑,鑰匙圈不知道怎麼的還出現了猴子。

無獨有偶的
熊仔系列更有這種玩意...



貓熊啊啊啊啊!
這隻是EKO的,名為團團...|||
貓熊也好可愛啊!還在笑...=ˇ=



成套的PRADA手機和熊仔。
毛的緊,PRADA也趕上貓熊熱了。

以上
這篇好像和即將過新年的標題沒什麼關聯...
不過現在心情還沒有到有感而發什麼新年新希望,所以就先拿熊仔們墊檔一下了。

BTW
我應該是不會去看跨年煙火的,討厭人多的地方...
到時候出家門在河邊看看能不能瞄到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