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9 Wed 2008 11:14
我的信on區也好久沒有更新了。

六月開始我就比較少玩,搬到新家之後就幾乎沒出團了。
有個月我甚至包月,但是只上線三次左右...整個好浪費。

不過這個十月開始我再度包月了,且開始強烈回復敝人宅女本性,^ ^|||(其實宅女也沒啥不好,只是信on跑久了電腦會變慢而已...這是和平常沒玩的時候最大的差異)

由於在爭霸改版之後我都沒什麼進度,和大家比較起來現在整個變的超弱...
但是有親友團就是福,拖著現在已經很沒力的我一路提拔,在昨天終於說要打沖五的晶了。

之前聽大家說晶不好打,運氣成分頗多。
這種時候血防當然是多多益善,因此二話不說立刻殺去市司購物。
在變賣了許多家產(還包括小隻的...|||)之後除了武器和袋子以外都搞定,血量和防禦也上升到比較不會死的數值了。
而武器和衣服一樣我有品牌堅持,陰陽的衣服要穿我自產的,手裡的棒子(雖然說現在流行妖刀...不過陰陽道拿棒子還是滿吃香的)要無極做的才可以啊啊啊!
以及現在石頭不夠多,so過陣子再說。

散盡家財之後很高興的前往了沖五。

在這戰場就是要跟著我們的hyde大人到處趴趴走就是了。



島津hyde家久大人。



先來一張組成。
刀鍛、武士、砲鍛、武藝、雅樂、高醫(?我有點忘記...^ ^|||)和陰陽道。
不過話說現在囧頻裡面我不大熟的人好多啊...有些ID我都不認得了...

而對面晶的組成,在戰鬥的時候我一直把雀躍的馬迴看成雀躍的『馬超』,囧...|||
想到無雙馬超雀躍起來實在是很驚悚的事情...



來張伊倉被打的英姿(?)。

我的工作就是咒縛+輔助攻擊。
沒事幹就先綁一個,然後跟著另外兩位物攻手轟。
現在物攻的攻擊數字都好高啊!(讚嘆)我已經沒辦法望其項背了...



50猛之後大家輪流放無雙...不對,放流派...
我這流派根本是拖台錢,長度那麼長幹麻...^ ^|||
不過難得有機會放,還是拍照留念...

聽說是很神奇的一次就過了!
我自己打起來沒啥感覺,莫名的還滿輕鬆的,戰鬥中雖然有危急狀態但是也沒死人。
囧ㄟ說有綁到有差,那...應該是這樣吧!^ ^"

總之
莫名奇妙的我又突破了沖五啦!
接下來繼續慢慢前進吧!當務之急應該是賺錢才是...
創作者介紹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lant
  • 唔..上鏡頭了 @_@
  • shinki
  • 喔<br />
    哪位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