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信on好像沒啥事情好寫,就來寫寫平常過日子的事情。

現在已經是秋天快要冬天了,倫敦的四季變化很明顯,在街道上就可看出來。



我家附近。
葉子已經都變黃掉滿地了。我還滿喜歡邊走在路上邊踢葉子前進...悉悉刷刷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我住的地方其實環境真的不錯,很清幽。交通也還算可以,出門兩分鐘就有站牌可直達學校或是LONDON BRIDGE、WATERLOO,想搭地鐵的話走個不用十分鐘也有地鐵站(不過那條線用處不大,所以搭公車比較快)。




近來很有名的鞋子鞋店,好像叫布希鞋還是什麼鬼的...
這款塑膠鞋還有專賣店哩!有各款不同樣式。
不過我對這種鞋子沒啥興趣,感覺穿久了會有腳臭...囧。




COVENT GARDEN的街頭藝人。
那裡不時會有街頭藝人表演,最常看到的就是類似這款,站在臺子上打扮成各種奇妙的造型吸引路人注意順便投錢。
倫敦的街頭藝人還滿多的,地鐵站內有許多人自彈自唱或演奏樂器。
上次我聽了一個阿北彈豎琴彈的太好聽了,忍不住給他兩鎊...^ ^|||




來點上課的情形吧!
這是APPLIED GRAPHIC SKILLS,牆壁上貼的是大家的火星文...老師要我們把A~Z26個字母大小寫+1~0數字自行組合,合成順眼的圖形就是了...= =+
中間那張有個像山字的就是我做的啦!
左下角的是長的不錯但是一臉薄命相的女同學。




這是另一面牆壁上貼的作品。
不過重點在於前面三個人...這種被定格的情況下只好給他們下了此等註解了。

以上
有空繼續多拍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