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斃了!

對於23年都生長在亞熱帶台灣的我來說,目前十月多的倫敦簡直比台灣寒流來了還要冷。
且台北的寒流維持不了幾天,倫敦卻才是冬天的剛開始。

這種天氣裡早上起床真是一種折磨。
我房間的暖氣一點屁用也沒有,開了兩個多小時也還是只有面板熱,房間整個都是冷的,索性不開...省的浪費電。
上學或是跟人有約都不大會賴床的我,近來時常不自覺的就把手機和鬧鐘的鈴聲按掉了,直到突然驚覺自己再不起床就會遲到(通常遲到了我就不會想去了,哈!),才會匆匆爬起來去刷牙洗臉。

真是糟糕的天氣。

每次在外面看到幾個過於勇健的老外穿著短袖或短裙(不加絲襪)裸露出四肢在街上奔走,真的覺得他們瘋了...
這種時候就會想念今年夏天的倫敦(據說以往的夏天都很熱,且這裡又不流行冷氣,所以沒啥好喜歡的了),天空很藍,氣溫很宜人。



夏天的倫敦天空。
念語言學校的時候拍的。
還滿懷念那時候的同學,每天上課都會見面,聊一些言不及意(不過有時候還是挺有內容啦!)的話題。
大家年齡都差不多,英文程度也都差不多(囧),溝通上沒有很大的問題。


最近上課有漸入佳境了。
我們回家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多的作業,可能是因為不是正式的大學或是研究所的關係吧!
該做的都幾乎能在學校搞定。
老師不定時會檢驗成果,把大家的作品通通貼到牆上,同學輪流發表給意見。
還滿有趣的,不過有時候也挺迷惘(阿你們到底在說啥子鬼啊...@@")。
以前我在大學評圖的時候就不是很愛跟老師辯白,總覺得說了也會被打壓回來,導致根本不想跟他們有太多的對談。
在這裡的話發表之前都會在心裡默想等等要怎麼用我稀少的英文單字量盡量來表達我的想法。
有時候說的很短,有時候會辭不達意,不過老師都會聽我們講完(不過同學就比較不一定了...哈哈!老外學生都很愛發表自己意見的...)。
靠一點點對創作的興趣,以及過去五年痛苦但是快樂(?)的大學經驗,我的東西老師們都覺得挺有趣的...
好事,也是為台灣學生爭口氣吧...我們不比人家差。




某天在WATERLOO橋上拍的夜景。
用手機拍的,畫質沒有說很好,而且明顯手震...^ ^|||
不過若是縮成小圖來看的話還挺不錯的。我滿喜歡LONDON EYE燈泡的顏色,比大直美麗華那顆感覺超像檳榔攤的綠色摩天輪好看多了...
右邊是被我拍的晃到一個不行的大笨鐘。有機會再來拍張不震的吧...囧。




從WATERLOO搭公車回家的時候固定會經過的向日葵群。
超大顆啊!感覺和信ON裡面的食人向日葵沒有兩樣啊!XD
如果向日葵的花心裡面沒有小蟲子的話,我還滿喜歡這款花的...




之前明妤來倫敦玩的時候,我們一起去的一家專賣鐵牌店買的鐵牌月曆。
上面兩個白色的圈圈是磁鐵,可以照日期圈出日期和月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星期幾,有時候還是直接查手機比較快...
不過這個滿特別的,當時買的時候考慮了一陣子,十鎊哩...




鐵牌店門口。
明妤也被我拍進去啦!哈哈哈!
裡面賣了各式的車牌、路標、裝飾性鐵牌...
認真挖寶的話可以挖到不少好東西。


最近在倫敦的生活應該就是這樣吧...
上學還不錯,也漸漸跟同學比較熟。
如果氣溫可以再好一點的話就更好了...(很難,應該只會更冷,囧)
算算再一個多月就可以回台灣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