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篇都是發信on文...

所以很清楚明白的,最近我又在家當宅女了...^ ^|||
學校的同學呢...其實沒有那麼熟,和外國人多少還是有點隔閡。
台灣人呢...有些也不熟,有些不見了,有些不想去熟,有些跟我一樣喜歡在家裡耍宅(爆)。
因此放假或是放學之後,我都是直接殺回家坐回電腦前。

好像有點慘烈?XD 好久沒去CENTRAL了...

ANYWAY
最近的信ON還頗有進展的。
除了仁換新衣之外,小凜在今天也升級了。
換言之就是更地雷,以及繼續衝等給我拿來洗石頭...哈哈!

除了這些還有些好玩的事情。

之前看了阿冥武士臉上的臉譜裝覺得挺有趣的,所以把我家的涼也抓去上粉了...



有沒有很炫,= =+
還外加露兩點...XD
不過涼我開出來的時間也不多,多半都是開出來看商店賣出多少東西...^ ^|||
男角化臉譜比女角好看,我不大想把我家的女性角色搞的跟鬼一樣,以後會沒人找我出團的...




開高品質照御神樂的細節。
感謝發福的水谷(XD)當MODEL...(不過這張是偷拍的)
細節的小花都拍的很清楚,感覺很美麗呢!
下次也來拍拍嬙的黑紅豪華御神樂...^ ^"




我也有去過空二,= =+
呃...雖然我沒有半個角色進去,但是還是可以一覽空二景色啦!
不過這張也沒拍到啥風景,就是兩個武藝加上半條被砍的龍(?)而已...
空二怪打人頗痛的,幫無極開武藝打的時候總是覺得隨時會往生...
玩慣了有結界的角色還真是不習慣脫光光(?)的職業啊...^ ^|||


以上。
最近信ON雜談,以後沒事再來繼續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