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仗,通通在打仗!

打仗內容就不多談了,基本上目前沒啥很詭異的事件。
唯一一次大概就是前兩天組了野團去推陣,結果下場慘烈。
導致一有時間能夠脫身我就立刻烙跑...太可怕了~(淚)

另外比較特別的就是為了因應改版之後的上位心得4,所以大家都很熱血的在打前哨戰換戰功了~
勝利的話一場能獲得25,陣亡的話只有5,烙跑成功的話有10,差不多是這些數字上下。

為了以後不缺書唸~平常不上戰場的都上了。

不過因為是隨機組團,所以組起來十分刺激。
我之前完全沒打過前哨,所以這次是好好體驗了一下歡樂的組隊情況。



人數眾多的畫面。
這是一半,還有另一半在我右邊...XD

奮戰到今天,仁距離250戰功只欠3啦!(換言之就是247了。不過有說200即可...嗯,搞不清楚...XD總之多打多健康)
明天再努力一場,不論死活就OK了!
話說此等刺激的對人戰我興趣不高,組到囧的要命的團會導致心情鬱悶...
所以湊滿了之後就會休息了,囧。
其他人的書...以後上戰場去打好了(揮)。
不過對人戰還是砲鍛好...但是我家的砲今天被人嫌棄了(淚)。看來要開他出來屠殺之前要先好好把裝備更新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