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還算是個滿幸運的人。

今天晚上到大學學妹Ann家串門子吃晚飯(話說回來我在這裡兩位大學的學妹真是惠我良多,XD),閒聊間得知她室友的朋友在九月~十二月間正好要來英國唸短期課程找屋中,隨即順利的聯絡上這位善良的女士(笑),我的租屋問題在短短幾個小時之內就搞定了。

當下除了『送!』之外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哈哈!最近讓我最煩惱的就是這個問題了。畢竟我的房間只出租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若不是正好時間搭的上還真的不好出租。

所以一切都搞定。今晚很愉快的和Ann以及她的日本籍男友Daigo桑相談甚歡(少了那個討人厭的胖子我的英文果然順暢許多),可惜下週三Daigo桑就要返回日本,不然和他們一起玩還挺不錯玩的。

不過也總不能老是去當人家的電燈泡,昨天我很自立自強的前往了V&A看了一些展覽。果然人的腦細胞是需要刺激的啊!看完展覽之後再度激發了沉睡已久的設計魂(?),覺得腦袋裡又有些東西活起來了。

V&A大廳 

V&A大廳的地板。
服務台的燈光有種BAR的感覺。

 

TELLING TALES展覽 

這次覺得很有FU的展覽。
包含裝置藝術、家具和室內設計。
有許多自己沒想到或是覺得這樣做超妙的想法,好玩,有興趣可以前往。

 

RCA服裝展筆記本 

RCA服裝設計展的筆記本。
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
內頁空白的SKETCH BOOK,十分符合本人需求。

另外前兩天買了一支GALLO的玫瑰酒。現在是沒啥借酒澆愁的必要(也沒人陪我喝),不過買了晚上喝兩杯自HIGH一下也不錯。莫名的我偏好玫瑰酒,可能是顏色的關係...很愛這種血般色調,又透明的閃閃發亮。 ANYWAY 目前有閒錢的話沒事應該就會買一瓶來慢慢喝。

090720 GALLO酒一瓶 

這一瓶的感覺有點刺激,香味不濃但喝下去還算順,還是有餘香殘留在喉間。我不是個懂酒的人,只會亂喝一通(而且買酒的時候通常都很膚淺的光看顏色、瓶子和酒標漂亮與否,^ ^|||),不過多喝一些多少還是能評斷出好壞...(BTW神之水滴看了半天還是一頭霧水,嘖嘖)下次再來嘗試別牌子的玫瑰酒。

以上麻煩的事情都已經解決,接下來就是等開學來努力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