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近況文。

最近沒啥有趣的事情,也還沒有去哪裡玩。
回來一個多禮拜每天的行程就是調整心情、吵架(笑)合好、打無雙砍人發洩情緒。

到這兩天已經差不多恢復不錯的心情了,我只希望能順利的度過剩下這三個禮拜即可(不要再激怒我了媽的)。

ANYWAY,報告一下近況。

九月開始的新居已經覓得,我的運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也感謝眾多貴人相助。
地點就是我剛來倫敦時就認識的朋友TC家,他家正好有一位室友九月初要閃,聽到消息之後馬上殺去看了房間訂下來。
從以前開始就非常喜歡那一區的住家環境,離超市近交通方便四周環境又良好,而且跟以前的豪宅還是在同一條路上,哈哈!
另外就是再度跟熟人住,老實說也比較安心一點。
而之前的室友婉綺大大就住在新居樓上,再度當鄰居了。

而另外的首要任務就是要把我現在住的房間頂讓出去。
已經在網路上PO的出租資訊,希望很快有回音。
還有一個多月呢!時間應該是夠...且之後開始上課應該有些同學也想在正式課程開始前找好房子。

事情慢慢的一步步前進中。

想去年我們豪宅三人眾到現在已經要各分東西了...

我已經度過最難過的時候,只希望不要再有波瀾。
有些人事物可以留下來,可以繼續維持下去;有些真的就是分別之後不需要再維繫了。

我,會讓你失去的比我失去的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